Top
首页 > 正文

新居装修担心空气不达标?海尔空调:洗出健康好空气

发布时间:2022-09-13 13:4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熬过了盛夏酷暑,终于盼来了天高气爽的清秋时节。这时候装修市场也热闹起来,许多人会赶在“金九银十”期间装修新房或者焕新家居。装修完成后,人们往往担心空气质量不达标,常常会选择开窗通风、摆放绿植,甚至购买净化器、消毒机、新风机等小家电,但是结果都不尽人意,要么耗费时间长、效果不明显,要么花钱多还占地方。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入住新家的青岛用户乌牙,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支了个招: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不用这么麻烦,只用一台海尔洗空气空调就够了。乌牙表示,家里装修完就添置了一台海尔洗空气空调,自从开启洗空气功能后,不仅空气变湿润了,PM2.5也明显下降,换水时,发现水箱里有大量灰尘和水垢沉积,看不见的脏东西都被洗掉了。

用户的反馈,让人们对海尔洗空气空调更加好奇:用水洗空气,真的能洗干净吗?

脏空气能洗干净?1小时洗出健康好空气

人们都知道水可以洗衣服、洗餐具、洗车,可水洗空气还是第一次听说,对能否洗干净表示存疑。为此,有网友专门针对海尔洗空气空调进行了一场极限测试。

为了模拟生活中常见的空气污染情况,实验人员在密闭的室内,通过放置烟饼、释放甲醛溶液、拍打沙发等方式,释放pm2.5、甲醛、尘螨等常见污染物,并制造一定量的宠物毛发。尽管室内看起来整洁干净并无明显污染迹象,但仪器检测显示,室内的pm2.5含量高达999μg/m³,甲醛含量严重超标至0.23mg/m³,看似平静的空气暗藏污染。

这些脏空气真的能洗干净吗?开启海尔空调洗空气功能,对室内空气进行清洗。1小时后,内部水箱里的水相较开启之前明显变浑浊,且底部已有一定量的沉淀物。同时,从实时监测数据可以看到,空气中的pm2.5降至0.6μg/m³,甲醛含量仅剩0.01mg/m³。仅用1小时,室内空气质量就变为“优”,空气真的变干净了。

空气干净难长久?持续洗更洁净

也许有人会说,清洗一次后,空气质量虽然改善了,但是室内污染物的释放仍持续不断,光家具里的甲醛就能释放很多年,那该怎么办?海尔洗空气空调的清洁效果能做到持久吗?

为了挑战极限,试验难度升级,换水后,海尔洗空气空调对室内空气进行24小时不间断清洗。结果水箱内沉淀物持续增多,各项污染物含量始终处于较低水平。这足以证明,海尔洗空气空调可以有效对室内各种污染物进行清洗,并持续保持洁净效果。

这是怎么做到的?或许灵感来自于大自然。大雨过后,天空会更明亮,空气也会变得非常清新、新鲜。所以,海尔洗空气空调行业首创高速离心瀑布水洗技术,19层水幕帘就如同一场暴雨,可以高效清除空气中灰尘、螨虫、毛屑、甲醛等7类污染物,同时释放水分子和负氧离子等2类健康因子,吹出大自然的清新健康风。

海尔洗空气空调带来的不只是洁净空气,还有更舒适的场景体验。在智慧客厅养生空气场景中,海尔洗空气空调能主动感知室内空气质量。当室内温湿度、CO₂浓度超标时,能主动调节、开启新风功能,平衡室内温湿度,吹出新鲜空气,生活品质大大提升。

在人们日益关注呼吸健康的当下,海尔洗空气空调产品的进化、技术迭代、场景创新,带给用户十足的安全感,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空调上半年实现“行业第一高增,高端第一份额”的好业绩,且截至目前年累份额持续保持在20%以上。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