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打破传统墨水屏的局限性,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 Pro有哪些亮点?

作为一名团队的管理者,“一天一小会,三天一大会”已经成为我的工作写照,在开会的过程中,习惯手写记录每天的议程。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用过不少墨水屏本,现在结合自身的使用体验来讲一讲对这一产品的看法!
发布时间:2022-09-09 20:12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作为一名团队的管理者,“一天一小会,三天一大会”已经成为我的工作写照,在开会的过程中,习惯手写记录每天的议程。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用过不少墨水屏本,现在结合自身的使用体验来讲一讲对这一产品的看法!

这几年来,墨水屏如雨后春笋涌现出来,不少企业纷纷入局。回顾墨水屏的发展史,最火的时候是作为阅读器,以kindle为代表的墨水屏,刚问世就收割了不少文艺青年、学生等用户,但实用性和体验感还是不够,比如在刷新过程中出现卡顿、残影、功能单一等。如今,时过镜迁,大部分Kindle已经被束之高阁。

不过,这两年墨水屏的功能也逐渐丰富起来,如华为、掌阅、科大讯飞等各大品牌 主要突出的功能是阅读、语音记录、书写转文字等泛办公功能,但最终还是聚焦于数字阅读。令人惊喜的是,近期入手了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 Pro,这是一本既有纸质笔记本的轻薄,也有智能平板的便利,办公高效,适用于各种场合,解决职场白领移动办公的痛点。

在书写手感上,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 Pro具有4096级压感,支持随着笔身倾斜变换笔刷效果,带来媲美真实纸张的书写手感,能写隶书能画线稿,而且电磁笔握感舒适,另外一头是“橡皮擦”,十分贴心。需要注意的是,很多墨水屏虽然带手写功能,但效果却和在纸质上书写体验相差甚远。

在办公高效上,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 Pro做了创新性优化,具有首页速记功能,即开屏就能记录,仅这一点我觉得已经胜过很多市面上的办公本了。传统的水墨屏在在需要紧急记录工作内容或灵感时,还得左右翻找,导致记录出现遗漏,而M6 Pro开屏直达书写完全可以避免出现这些问题。

当然,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 Pro能在众多优秀厂商中脱颖而出,成为智能办公本领域的佼佼者,功能远不止于此。该产品还具备“秒寻笔迹”、“一事一笔”、支持灵感视图、专业级AI语音转写等功能,不仅能够提升办公效率,还尽显精英风范。

总的来说,MAXHUB领效智能办公本M6 Pro这款产品确实非常给力,可以说是智能办公本领域的“C位担当”了。相信MAXHUB领效未来将会进一步挖掘除了水墨屏的优势,引领墨水屏走向更多白领的办公室。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