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LG 新能源不被美国优待,消息称其仍在考虑在亚利桑那州建设电池工厂

发布时间:2022-09-07 11: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据韩联社报道,尽管美国《削减通胀法案》带来投资环境的变化,韩国 LG 新能源依然考虑按计划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设电池工厂。

今年 6 月,LG 旗下 LG 能源解决方案公司(LG Energy Solution)称正在审查工厂成本上升的事项。该公司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或下个月通过提交监管文件明确其立场。

QQ截图20220907110844

今年 3 月,LG 新能源宣布将斥资 1.7 万亿韩元(约 14 亿美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 Queen Creek 建立电池工厂,产能为 11GWh,为特斯拉以及其他电动初创车企提供圆柱形电池,原计划 2024 年下半年量产。

据介绍,LG 新工厂将会成为美国第一座生产柱状电池的工厂。建设工作于 2022 年二季度开始,2024 年大规模量产,产能为 11GWh。特斯拉、Lucid、Proterra、烟草商 Philip Morris 都可能成为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表示未来 2-3 年汽车生产将会受到电池产能的限制,他呼吁供应商增加产能。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松下、宁德时代考虑在北美建新工厂,为特斯拉提供电池。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