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回归手感,速度为王,睿匠R87源计划静电容机械键盘上市

发布时间:2022-09-06 10: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睿匠R87系列推出新版本,搭载静电容轴的源计划版。采用静电红轴,是45gf触发的线性轴,一致性和顺滑手感都相当不错。搭配灰色金属机身及“源计划”三色五面热升华PBT键帽,颜值和使用体验双在线。

睿匠R87源计划版依旧保持全铝CNC阳极氧化机身+二次氧化高光内边的机身外观,硬朗到底,金属质感依然出色。夹层填充和底层消音棉等细节处理都做足,避免了刚性接触。

此次搭载的是LC力驰静电容轴,选择的是静电红轴,45gf触发的线性轴体,一致性和顺滑度专业的数据测试指路观纬测评,实际体验手感顺畅丝滑。这也是得益于电容轴原理上无触点结构的优势。另一点原理优势无触点无消抖延时,响应速度更快,游戏操作发挥更稳。

源计划版主题键帽配色及图案突出了暗黑和科幻的质感,采用PBT五面热升华,两种异色键采用原色注塑+热升华,颜色表现更精准纯净。

灯光方面,搭配的是单色的冷白光,感觉给偏深色系源计划增添不少科技视觉感。细节做工方面,睿匠依旧保持高水准。这次睿匠R87源计划搭载静电容轴,虽说相比市面上同级别的主流机械,功能性、可玩性相对单一,但其手感体验十分不错。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