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风雨五载,云众可信用极致专业守护企业安全

启明星辰集团旗下品牌云众可信,从初创起步到快速发展,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一个个里程碑见证了云众可信在网络安全探索路上的成长与突破。在云众可信五周年成立之际,邀您一起回首展望。
发布时间:2022-09-01 13: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云众可信是启明星辰集团旗下品牌,隶属启明星辰IBG创新事业群。从2017年成立至今,“做网络安全守护者和成为企业信赖的服务商”的初心,从未改变。云众可信立志成为——中国网络安全攻防领导者!为用户、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企业网络安全保驾护航,用技术创新为行业注入活力,提升员工幸福感,对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云众可信将继续秉持初心,坚守信念,为拥抱下一个五年努力奋斗。——启明星辰集团合伙人、云众可信创始人陈博”

启明星辰集团旗下品牌云众可信,从初创起步到快速发展,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一个个里程碑见证了云众可信在网络安全探索路上的成长与突破。在云众可信五周年成立之际,邀您一起回首展望。

回眸5年,硕果累累

01聚焦攻防,武艺超群

云众可信隶属启明星辰IBG创新事业群,聚焦网络安全攻防赛道,从安全众测业务起步发展至今,已在网络攻防领域“开花结果”,形成了覆盖:安全基建、实战攻防、漏洞运营、脆弱性挖掘与管理的多个“场景+技术”解决方案,同时也孕育出包括:网络安全靶场平台、安全漏洞管控平台、红蓝网络攻防演习平台、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平台等多个明星产品,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

02奖项荣誉,收获满满

五年来,云众可信不仅获得了来自第三方权威机构颁发的荣誉表彰,还收获了数十封来自企业级用户的表扬致谢。云众可信“猎豹实验室”在国家级、省市级的重大演习活动中,助力启明星辰集团多次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图片

03客户伙伴,五湖四海

五年来,云众可信已服务了超千家企业级用户,参与了上百个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成功助力政府、金融、 运营商、电力、交通等行业用户安全、高效、合规的开展业务,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与在各技术领域表现出众的安全公司、国内一流高等院校、企业安全应急响应中心等,结成生态联盟,共创共赢。

图片

04明星产品,安全护航

1

下个5年,邀你同行

回首过去,铿锵五载,云众可信伴随着中国网络安全行业蓬勃发展,飞速成长。“用创新产品和领先技术,让企业提前感知威胁,让黑客没有可乘之机。”面向未来,云众可信做“网络空间安全守护者”的初心恒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