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飞象工业互联网连续五年亮相智博会,全面展示发展成就和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2-08-31 18:1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8月22日至24日,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举办,本届智博会延续“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主题,聚焦“智慧城市”年度主题,以线上方式举行。

图片1.png 

重庆飞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在智博会N5工业互联网展区和N4专精特新展区设立展位,结合线上展厅通过电子展板、宣传片、实物模型等全面展示创新科技与平台能力。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飞象工业互联网围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这一主题,重点展示了其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C2M产销协同、生态企业赋能、生态伙伴合作等多个方面的能力和优势。

本届智博会,飞象工业互联网带来一项全新黑科技-“阿里云IoT工业网关”,能够在30分钟内,让设备以"极简、极速、极低"方式上云,快速实现智能化。

图片5.png 

阿里云IoT工业网关与5G网络相连接后,可适应车间严苛的生产环境,快速的连接现场各种工业控制系统,无需布线就能够实现现场多场景、多接口、多种类设备的复杂场景连接,形成了一套从设备—数据上云—数据呈现完整的工业数字化物联网体系,能够实现数据30分钟内上云部署。

未来,飞象工业互联网将充分利用其数字化能力,破除部分企业“不会转、不能转、不敢转”的痛点,同时加强工业互联网生态创新中心建设,让数字化推动更多企业生产智能化,助力重庆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