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赋能美好厨卫生活,万家乐荣获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大奖

发布时间:2022-08-29 13:2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8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2 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在哈尔滨举行。本次会议以“新食器 致生活”为主题,汇集了业内知名企业、专家学者和媒体参与,共同探讨厨电行业发展现状及“新时代”厨房场景美学。

万家乐凭借出色的品牌和产品表现,揽获4项行业大奖:万家乐获得“2022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先锋品牌”;万家乐致极PRO套系获得“2022中国厨电行业优选套系”;万家乐蒸烤一体集成灶JA65获得“2022中国家居厨房创新性电器”;万家乐侧吸式自清洗油烟机CXW-320-AJ4获得“2022中国厨电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

本次获得“2022中国厨电行业优选套系”的万家乐致极PRO套系,为今年重磅推出的高端厨卫套系新品。致极PRO套系以至简的设计且富有质感的银、灰色系搭配,将AI智能恒吸技术、超泡化油洗、智能烹饪系统、烟机超薄纤薄技术等多项行业领先技术,融入到烟灶与热水器套系产品中,为用户带来了安全、舒适、品质厨卫新体验。

获得“2022中国家居厨房创新性电器”的万家乐蒸烤一体集成灶JA65,为万家乐在厨卫新兴品类布局的经典之作。该集成灶汇聚多种优势于一身,在吸烟方面,21m³/min爆炒风量搭配1000Pa劲猛风压,可闪吸大量油烟;在烹饪层面,5.2kW双高极火灶具结合4D环流蒸汽烤功能,为用户带来多样化烹饪解决方案。

此外,本次获奖的另一款产品——万家乐侧吸式自清洗油烟机CXW-320-AJ4,亦搭载了全新的智旋暴风洗技术,满足了用户洁净化需求。该油烟机具备定期关机自洁功能,匹配的21m³/min大风量、挥手智控等功能,为用户的整个烹饪过程提供安心又省力的清洁解决方案。

目前来看,在更智能、更绿色、更便捷的厨电消费新趋势下,如何提供空间设计与智能厨电完美融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成为行业面临的新课题。对此,万家乐烹饪创新中心总工程师李小忠表示,“在套系化、橱柜厨电一体化结合方面,应考虑整体外观风格设计和结构空间融合,而不能简单地拼凑去集成。在厨电产品上面需要做到更为人性化的设计,在功能上做加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