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剑指巅峰 海信U7H电视 荣获2022年黑金奖

海信旗下海信ULED电视U7H,凭借着优秀的设计、极致的性能,荣获2022年度黑金奖。
发布时间:2022-08-26 09: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2年8月26日,黑金娱乐硬件奖(BlackGold AWARD,简称黑金奖)正式揭晓。海信旗下海信ULED电视U7H,凭借着优秀的设计、极致的性能,荣获2022年度黑金奖。

 黑金娱乐硬件奖(Black Gold Award),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和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的官方奖项,由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领先的科技门户网站中关村在线承办。2022年黑金娱乐硬件奖迎来七周年纪念日,在过去六年的时间里,黑金奖不仅为行业与消费者甄选优秀的娱乐硬件产品,更向业界展示了中关村在线的专业实力。

解锁Mini LED新潜力 海信U7H体验测评

海信U7H电视

海信U7H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超高屏占比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受到从近年来开始的电视改革风潮洗礼,电视产品的功能性拓展可谓是开足了马力,这一点从U7H身上就能清晰的看出来,电视也不像电视了,现如今的电视,是能够让你体验到小屏和手机之外完全不同的沉浸感受的“大玩家”。

解锁Mini LED新潜力 海信U7H体验测评

海信U7H的外屏采用了全新的“蛾眼仿生”结构,看上去是镜面的外屏,其实上面覆盖着一层蛾眼薄膜,纳米级的蛾眼仿生纹理,让“黑曜屏”拥有2.37%超低反射率,抗眩光能力极佳,这还仅仅是外屏而已,“黑曜屏”的内屏采用了更优于VA和ADS面板的屏体,能同时具备的超高对比度与超广视角,屏体控黑效果也有明显提升。

今年海信又再次做出了重要升级,推出U7H新品。海信旗下产品的命名规则有非常清晰的脉络,开头的“U”可以理解为产品的定位,“U”就是海信手里打王牌ULED技术的缩写,“7”则是系列的意思,“H”可以简单理解为“年度型号”(2021年是“G”)而“U7H”当然就是“U字头高端车队旗下的7系产品2022年款”。同时也是2022年国产电视的旗舰龙头定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