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高端空调怎么选?高峰论坛:卡萨帝获两项行业大奖被推荐

发布时间:2022-08-26 08: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不少人觉得空调只是夏季专属,但这是对传统空调的固有认知。随着人们越发重视空气质量,更多用户选择带有新风、净化、除湿等功能的高端空调,让家人一年四季都能呼吸健康好空气。那么,高端空调要如何选择呢?

行业权威给出了方向。8月24日,以“无风有氧 TAN本溯源”为主题的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哈尔滨正式开幕。在本次论坛上,卡萨帝空调鉴赏家套系揽获“2022-2023年度中国空调行业高端引领品牌奖”和“2022-2023年度中国空调行业高端舒适引领产品奖”两项大奖。

卡萨帝为何能够取得行业认可呢?答案就在用户需求中。卡萨帝凭借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深挖,以科技、场景创新升级,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空气需求,带来健康舒适空气解决方案。正是基于这样的高端体验,卡萨帝空调成为更多用户选择。GfK中怡康第34周数据显示,在1.5W+家用空调市场,卡萨帝空调份额占比37.35%。可以看出,卡萨帝的成长故事就是“用户故事”。

家电产业向高端演进,空调行业寻求突变

论坛上,主流家用空调品牌与核心零部件企业代表,以及论坛独家渠道合作伙伴京东家电、数据支持机构中怡康等齐聚一堂,就我国空调行业2022冷年总体运行情况与特点、2023冷年市场走势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双碳目标下空调产业的责任担当等话题进行了分析探讨与交流。

从行业发展角度看,随着我国“双碳”目标的提出和迈进,提高能效技术等日益成为我国空调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从市场需求角度看,受消费环境等多重因素影响,人们对家电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基础功能,而是向着能够提供更高生活品质的方向演进。站在这样的风口上,空调产业也正在向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而卡萨帝空调其实就是目前这一趋势下最为代表性的品牌。

科技创新+场景升级,卡萨帝定制专属好空气

在本次论坛上,卡萨帝空调鉴赏家套系之所以能够获得空调行业的两项大奖,一方面是科技创新,满足用户多元化空气需求;另一方面是场景升级,为用户定制专属健康舒适好空气。

房间里的电视

描述已自动生成

创新科技带来舒适风感。在空调房待久了总会有这样的感受:冷风直吹让人肩颈不舒服;喉咙发干发痛,就连皮肤也越来越干燥。针对这些问题,卡萨帝鉴赏家空调创新双塔软风科技,为用户解决吹风不适难题。为避免冷风直吹,空调原创射流匀风科技配合双塔造型,在出风前先将40%的自然风混合空调风,吹出能保持23℃舒适温度的软风。为了控制室内湿度,空调搭载的水氧洗空气系统,通过在空气中释放百万水氧负离子,让室内保持52%黄金湿度,避免室内空气干燥带来的不适感。

升级场景定制专属好空气。除了舒适风感,卡萨帝空调鉴赏家套系还带来了差异化的高端空气场景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家居场景下用户的空气需求。在客厅里,老人、小孩怕冷,年轻人怕热,需要的温度不一样怎么办?别担心,空调能够自动感知,为他们定制专属空气方案。在卧室里,空调一直吹会被冻醒,但关了感觉闷热,如何解决?卡萨帝空调可根据用户睡眠状态自主调节温湿度,让家人安心睡眠。此外,它搭载的衡温润氧新风、全空间除菌等系统可打造全场景空气方案,不仅寒冬酷暑,在空气干燥或空气质量差的春秋时节,也可让家里保持清新,为用户带来“适配”健康和畅快呼吸体验。

从科技到场景,卡萨帝空调为用户带来的不只是硬件的革新,更是家居生活体验的升级。这也是为什么卡萨帝空调能被用户及行业认可的重要原因。相信未来,卡萨帝空调还将继续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扩宽其增长空间,并持续引领高端市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