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IFA 2022全面回归!TCL将携多款新品参展

借助TCL尖端智慧家居新品可以即时收获互联互通的智能体验,为观众构建一个“连接”“智能”“时尚”的科技世界,感受多屏互动、万物互联的别样魅力。
发布时间:2022-08-25 13: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TCL宣布将参加9月2日至6日在德国柏林举办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 2022”),并将在北京时间9月1日20时通过TCL官方社交媒体全球直播IFA发布会。

QQ截图20220825134904

在本届展会上,TCL将设立占地超 2,000 平方米的展区,向观众展示全品类智能新品以及深度学习AI所带来的卓越画质效果。届时观众也可亲身体验美感与卓越性能兼备的最新显示、音箱及各类智能穿戴产品,还有结合最新技术的智屏原型机。借助TCL尖端智慧家居新品可以即时收获互联互通的智能体验,为观众构建一个“连接”“智能”“时尚”的科技世界,感受多屏互动、万物互联的别样魅力。TCL在IFA 2022展出的各式尖端科技产品,将从视、听、触、嗅、味等多个维度为观众带来打破生活边界的全新智慧生活享受。

据悉,TCL在IFA 2022将延续“敢为不凡(Inspire Greatness)”的品牌口号,向全球消费者展示包括2022年Mini LED旗舰新品TV在内的全品类智能新品,以及在屏显、画质、音质、系统方面的领先技术及应用,帮助全球用户打破想象的束缚,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此外,TCL将在IFA 2022期间,宣布最新的足球赞助合作,点燃世界球迷的欢乐,激发全球消费者热情。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IFA 2022将是TCL实业和TCL科技两大主体三大核心产业首次集体亮相的国际展会盛事。TCL参展品类包罗万象,涵盖智能终端消费品、半导体显示产品、新能源光伏及半导体材料产品。通过持续创新和加大前沿技术研发力度,TCL不断发展和完善自身实力,致力于为更多家庭开启“智慧生活”,为构建“屏”宇宙,创造全新的行业生态,坚持前沿探索,并为全球各地庞大且多元的客户群体创造前所未有的价值。目前TCL已构建起全球产业布局,在世界各地设有多个生产基地和研发机构,销售机构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服务用户超9.6亿人。

IFA展是欧洲乃至全球最具规模和权威的3C科技品牌展会之一,作为新冠疫情以来欧洲举办的首场线下全球性3C及家电行业展会,IFA 2022将成为全球消费类电子及家电产品生产商、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场地,势必会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科技盛宴,展现当前消费类电子及家电产品在应用层面的高级水平。此次TCL携领先进技术与尖端产品亮相IFA 2022,将向全球用户集中展示TCL的科技力、产品力与品牌力,用创新实力拓宽科技边界,助力全球用户探索智慧生活新方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