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携手电影《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美菱探索流量新密码

发布时间:2022-08-25 09:3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时代在变,用户在变,企业也在变。对于新营销时代的家电企业而言,这一点尤为重要。近日,国民家电品牌牵手国民演员谭卓、王千源主演的电影《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合作,探索新时代下的流量新密码。

“家电企业太‘硬’了,对于新时代的用户而言,家电品牌是比较远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家电企业需要改变自己的传统形象,用技术和产品去触达更多的用户,用新的手段和方法去获取更多的流量。这也是美菱此次牵手《世界上最爱我的人》的目标所在。”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电脑

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介绍,《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将于8月26日全国上映。此部电影不仅有实力派演员谭卓和王千源领衔主演,还有新生代流量黄杨钿甜、艾米、周铁、安得路、王大陆等演员加盟。讲述的是亲情与死神为敌,父母为了子女,虽然不是超人,却变成了万能的故事。

亲情一直是亘古不变的话题,尤其是在中国家庭社会里。对于家电品牌而言,家电作为家庭生活的重要成员,也承担了更多的角色。记者了解到,伴随着家电产品的智能化和高端化,消费者对于家电的要求也越来越个性化和多元化,这对于美菱等国民家电品牌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

“个性化的用户需求,需要我们生产出多元化的产品,这也就对我们企业的技术和产品创新能力提出了更高的需求。”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当然,1983年就成立的美菱来说,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一直是我们领先行业的重要砝码和武器。”

事实上,这也是美菱近年来在市场上攻城略地的不二砝码。不管是M鲜生、十分净、十分薄、首个冰箱茶吧机等产品的问世,还是美菱鲜、美菱净、美菱薄、巨能装等行业名片的打造,美菱已经用产品筑起了一道高端护城河。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产品与技术的创新,美菱也不断创新营销和内容玩法,探索新的流量密码。此次与《世界上最爱我的人》热门电影IP合作可见一斑。此前,美菱也与比利时球队、中国羽毛球队等运动IP、宋轶等明星IP合作,同时,也打造万店IP与不服IP等终端活动,以此找到更多的流量。

产品为王,流量为王,创新为王,这是新时代下家电转型发展的必经之路。行业专家强调:“我们需要更多的美菱等品牌加入进来,让家电这个‘传统’的行业焕发出新的活力,让流量进来,让市场激活起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