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STEPVR国承1号快闪店首秀,元宇宙登入门免费向公众开放

一场元宇宙世界里的激烈对抗战正在上演,2V2的游戏模式,人们不再是对着手机屏幕,控制游戏里的角色,而是戴上VR头显、触觉马甲和手套,踩上一台可以360度移动的万向跑步机“底盘”,就可以身临其境地进入到虚拟世界里,去游戏、娱乐和运动。
发布时间:2022-08-18 17: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一场元宇宙世界里的激烈对抗战正在上演,2V2的游戏模式,人们不再是对着手机屏幕,控制游戏里的角色,而是戴上VR头显、触觉马甲和手套,踩上一台可以360度移动的万向跑步机“底盘”,就可以身临其境地进入到虚拟世界里,去游戏、娱乐和运动。

这一幕发生在北京人流量最大的西单大悦城里,2022年8月17日,推出全球首款元宇宙登入门“国承1号”的STEPVR,将快闪店的第一站落户到了这里,消费者可以免费体验,7天限时,一直持续到8月23日。

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大火的元宇宙概念熟悉又陌生,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既吊足了胃口,又让大众保持了足够的好奇心。元宇宙究竟为何物?入口仅仅是一款VR头显设备吗?

空降到北京西单大悦城的元宇宙登入门的快闪店,给出了答案。STEPVR的元宇宙登入门是一款“五感”互联网终端,不同于单一的VR头显、一体机设备,“国承1号”可以帮助消费者在游戏、社交、运动健身、教育、医疗康复等虚拟场景中恢复“五感”,包括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及平衡感觉,带来接近100%的真实沉浸感。

这种足够沉浸的感受,为现场体验的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震撼感,也让元宇宙本身有了更多烟火气。现场,几乎所有路过的观众都会驻足围观这台神奇的元宇宙机器,报名体验的观众络绎不绝。有工作人员介绍,这是STEPVR国承1号开设快闪店的第一站,也是首次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火爆程度也是之前没有预期到的。

一位刚刚体验完的消费者难掩满脸的兴奋感,“这与过去只戴着VR头显的感受完全不一样,有了脚底下的万向跑步机,在虚拟世界里可以自由地跑动起来,可以任意方向移动。过去只能玩《节奏光剑》这样的静止不动的游戏,或者在大空间的VR电竞门店里体验,万向跑步机实现了运动平衡感恢复后,能够支持PVP、MOBA、FPS等各类游戏大作,虚拟世界变得更真实,更具沉浸感。

相比国外的Meta、微软等推出的入口级产品,STEPVR认为,五感才是一款元宇宙终端的正确打开方式。而实现这一点,则需要在核心技术上突破。有了激光定位、动作捕捉、力反馈和全向运动系统的核心技术加持,“国承1号”就能像电影《头号玩家》里的那台机器一样,让消费者真正能在“绿洲”世界里尽情肆意地放飞自我。

据了解,这款元宇宙登入门产品已经进入新加坡、韩国市场,并陆续入驻国内的社区、商场、健身房、体育馆等场所,让元宇宙变得触手可及。从8月17日到8月23日,7天限时,免费向公众开放。对元宇宙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约上三两好友,也可以趁着周末空档逛逛,来北京西单大悦城,一起去元宇宙里发现惊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