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超级汇川全新品牌升级,与合作伙伴共创更强声浪

随着营销流量见顶,营销链路重心后移,广告主们更加看中真正的获客转化效果。因此,存量时代,深度数字营销呼之欲出。回归营销的本质、回归细水长流的常态经营深耕或许是当下营销最好的解法。
发布时间:2022-08-12 15:05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随着营销流量见顶,营销链路重心后移,广告主们更加看中真正的获客转化效果。因此,存量时代,深度数字营销呼之欲出。回归营销的本质、回归细水长流的常态经营深耕或许是当下营销最好的解法。

对于广告主来说,深度数字营销能够更好洞察消费者的变化,缩短决策及优化路径,促成关键转化。如何准确把握目标用户群体的消费触点、获得稳定的流量和有保障的投放效果,并不断提升运营效率?全新品牌升级的超级汇川广告平台将为广告主带去高质量获客增长的解决方案。

在全新发布的一系列品牌升级海报中,象征着超级汇川广告平台的LOGO魔方不断变化组合,寓意着与合作伙伴们在各个领域的多维合作,共融互通。

在此过程中汇聚起的营销技术创新、营销态度表达都对应着超级汇川基于统一投放平台对产品技术、对服务生态的不断投入,平台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汇聚营销流量,共创品牌声量。

01 探索多元场景,布局多维触达

超级汇川广告平台一直致力于多维生态搭建,在聚合阿里旗下核心资源的同时,积极探索多维场景,帮助广告主具备超大流量触达和深度营销洞察的能力。自2015年起,超级汇川广告平台就与头部媒介集团群邑展开了多维度的商业化合作,合作层面包含搜索、信息流等多层面的品牌广告。群邑作为WPP集团的一员,是全球最大的媒介投资管理机构。超级汇川广告平台与群邑携手基于对知名品牌客户的深度服务,从投放模型、内容共建、商业化等多维角度入手,探索全面且深入的合作,汇聚每一次创新表达

为了进一步抓取用户注意,为用户带来独到体验,超级汇川广告平台在与联想合作多年的过程中,除了在广告创意、消费者运营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还通过天猫精灵触达家庭场景、UC媒体触达个人场景,深度与消费者进行沟通,汇聚每一次科技进步,带动合作双方成长共赢。

02深耕生活场景,赋能互动体验

为扩大覆盖触达,打造网络营销生态,超级汇川广告平台积极与其他站外营销平台展开互动合作。

为了持续突破用户圈层,最大化地辐射潜在用户,超级汇川广告平台在很早就与58集团展开深入合作,成为彼此不可或缺的伙伴。58集团深耕于生活服务全领域,作为国民生活服务平台致力于本地生活服务的各行业,为用户的生活带来便利。

借智能营销平台升级为超级汇川广告平台的机会,超级汇川与58同城将有更加深入的合作机会,共同打造行业标杆的“高价值商业服务生态”。其中58同城具有丰富的生活商务类服务内容优势,超级汇川广告平台通过UC和夸克的双端浏览器拥有数字技术能力及个性化的资讯信息服务,二者将会基于各自的优势做更好的联合,在信息内容上做共创,在商业生态上做共建,携手共进,汇聚每一段神奇体验。

03汇聚内容流量,见证共同成长

七猫免费小说自2018年开始正式进行商业化投放, 选择了超级汇川广告平台作为第一批合作媒体平台。2017-2018年行业增长放缓初显,IP市场发展更趋理性,付费模式进入瓶颈期。

七猫免费小说在2018年下半年以“正版免费内容+广告盈利模式”为阅读行业带来全新可能,迅速成为行业新驱动力。7年来,七猫免费小说与超级汇川广告平台互相成就,共同成长,在汇聚每一段阅读惊喜的同时,在未来仍将有更深入的合作,在品牌的每一次转型上都能更上一层楼。

贪玩游戏作为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集研发、运营与推广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与超级汇川广告平台自2017年起,始终保持深度合作,共同汇聚用户的每一段游戏时光。游戏产品用户链路深入,超级汇川广告平台通过超能魔方的全链路转化提效,帮助游戏行业深度优化提效。未来,对于贪玩,无论是老产品的持续投放还是新品首发,双方都会继续互相支持共进,给用户带去更多的美好体验。

面对日新月异的互联网营销生态,超级汇川广告平台作为一体化智能营销平台,始终以数字技术推动营销生态创新,探索数字营销的无限可能。

在未来,超级汇川广告平台会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构建更为完善的全场景洞察、全场景注意力获取、全场景连接以及全场景转化能力,为广告主带来更多的高质量获客机会。

*以上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