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明星来啦! Cleer 牵手《阳光姐妹淘》舒适一夏

炎热的暑天,吹着空调,吃着冰西瓜,听喜欢的歌,追追综艺,简直是最完美的夏日打开方式了。8月18日,江苏卫视真人秀综艺《阳光姐妹淘》正式开播,大牌明星云集,其中更有数码明星Cleer ARC音弧开放式真无线耳机!妥妥的夏日绝佳拍档!
发布时间:2022-08-12 14:59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Cleer和《阳光姐妹淘》,陪你过夏天

炎热的暑天,吹着空调,吃着冰西瓜,听喜欢的歌,追追综艺,简直是最完美的夏日打开方式了。8月18日,江苏卫视真人秀综艺《阳光姐妹淘》正式开播,大牌明星云集,其中更有数码明星Cleer ARC音弧开放式真无线耳机!妥妥的夏日绝佳拍档!

《阳光姐妹淘》是一档情感体验类真人秀节目,明星们邀请自己最亲密的闺蜜们,面向镜头记录自己与闺蜜共度的24小时甜蜜时光。经历了前两季节目的沉淀与积累,《阳光姐妹淘》第三季推出了更广阔、更治愈的环岛微度假主题。由陈妍希、杨千嬅、张雨绮、周笔畅、吴宣仪携各自闺蜜亮相,自驾宝藏路线、打卡绝美风景,体验原汁原味岛民生活。

据了解,《阳光姐妹淘》第三季的“神秘圣地”是位于太湖的一座小岛,不仅仅是这里远离喧嚣,更是因为小岛拥有绝美的湖岸风光以及让人回归自然的治愈力量。不同风格的明星姐妹来此旅行,带领观众体验原生态小众岛屿风貌,一起拥抱大自然。

除此之外,褪去明星光环的她们在旅途中是什么模样?炎热的户外旅程会有怎样的困难与挑战?Cleer ARC音弧耳机又会发挥怎样的作用?接下来一切都将一一揭晓。

天后女神和她的音弧耳机

节目当中,天后女神杨千嬅携手Cleer ARC音弧耳机,传递自己的音乐态度,分享自己的日常听音神器。作为杨千嬅《阳光姐妹淘》综艺同款推荐,Cleer ARC音弧这款明星耳机得到天后唱将的认可与喜爱,以及众多专业人士的追捧,靠的还是过硬的实力。

Cleer ARC音弧,更舒适的耳机,更舒适的时光!ARC音弧耳机创新性地做了变革,用挂耳但不入耳的设计,解决了传统入耳式耳机久戴不舒适、耳朵压迫疼痛、夏季闷热流汗和容易藏污纳垢等痛点,让耳机能够适应更多应用场景。开放式的创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不错失环境音,享受音乐的同时更守护安全;不闷汗的特性,保持耳部清洁干爽无负担,炎炎夏天,健康问题更无忧;即使发声单元不入耳,声音也纤毫毕现,还原完美音质。

Cleer ARC音弧耳机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可以自由调节耳挂角度,轻轻贴合耳部,长时间佩戴稳固而舒适。自身只有14.5g重,十分轻巧便携。

外观上采用Cleer一贯的设计理念,低调典雅,简约大气。多样的配色,每一种都是精心调制,达到最完美的视觉平衡。ARC音弧耳机曾获得“德国红点奖”、“当代好设计奖”和“德国iF设计奖”三大奖项,即使是身处时尚圈前沿的明星们,都对其爱不释手。《阳光姐妹淘》中,ARC也将以时尚、简约的外观作为时尚单品出现,点缀在旅行过程中,带领大家一起解锁更多的夏日穿搭公式。

明星耳机背后是认真的品牌

Cleer作为一个国际智能声学品牌,潜心致力于声学开发以及产品设计,在发声单元、音频调教、降噪技术、无线连接、人体工学等多方面都具备自己独到的特色。致力于向人们传递如太空般纯净、清晰、自然的声音,帮助人们畅享时尚的生活方式。以匠心贯穿产品,Cleer不止步于技术和音质,对外观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依靠出色的工业设计,获得了2021年德国红点奖、当代好设计奖及2022德国iF设计奖。从多个角度体现出一个专业的音频品牌对于自己产品和用户的认真态度和负责的精神。

Cleer还持续创新,为耳机带来更新的视野和创意,用智能声学产品去更好地贴合用户生活。

8月18日节目即将开播,Cleer抖音官方直播间将开启“红包来啦!”超值福利活动,杨千嬅《阳光姐妹淘》同款推荐耳机ARC音弧直播间等你来。致敬友情岁月,一起跟随嘉宾开启一段特别的环岛之旅,享受更健康清爽的听音生活方式。这个818,要看综艺,更要上抖音Cleer直播间,夏日阳光,一起“淘”起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