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安擎国产服务器入选信创工委会产品图谱目录

发布时间:2022-08-12 00:3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安擎国产服务器入选信创工委会产品图谱目录

“十四五规划”表明,迎接数字时代,激活数据要素潜能,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而信创产业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战略引擎,也是新基建加速的安全基石。

作为中国领先的AI服务器及定制化方案提供商,安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信创产业发展洪流,为信创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安擎国产服务器STEG920H-G20入选信创工委会产品图谱目录。

安擎国产服务器STEG920H-G20,是基于国产化海光系列处理器开发的一款高规格双路GPU服务器,采适用于政府、互联网、能源、运营商、金融等对服务器性能、可扩展性及可靠性要求苛刻的行业数据中心和远程的企业环境。

基于国密算法的内存加密和虚拟机安全保护技术,加密内存中的程序和数据;Boot ROM技术和基于国密算法的安全启动技术,规避熔断和幽灵威胁,避免安全后门。

安擎积极投身于国家信创产业,推动国产服务器生态建设。目前,安擎国产服务器已涵盖四大系列:AI服务器、存储服务器、边缘服务器以及通用服务器,并成为华为、海光、飞腾主要核心部件供应商的最高级别合作伙伴。

未来,安擎将坚定不移地以服务器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为基础,实现产品多元化组合,携手信创生态合作伙伴,助力信创产业发展,推动信创产业生态建设,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安全可控的算力底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