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OPPO Watch 3惊艳亮相 颜值性能一把抓

发布时间:2022-08-12 00: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日前,OPPO Watch 3正式发布,一经亮相就让消费者倍感惊艳。作为一款智能穿戴设备,它不但拥有时尚的高颜值,而且性能进行全新升级,从健康管理功能到续航时长都有了全面提升。正因此,不少数码测评自媒体都将它称为“安卓表皇”。究竟OPPO Watch 3表现如何?

据了解,OPPO Watch 3在OPPO Watch 系列产品精致设计的基础上进行外观升级,在智能手表形态方面进行前沿探索,创新性地采用腕上生长设计,搭载1.75英寸AMOLED屏幕,联合ecco定制真皮表带,nappa自然甩纹风格,保留高质量真皮质感与呼吸感,完美适配商务穿搭需求。与此同时,四边等宽的屏幕、更高的屏占比,让 OPPO Watch 3 屏幕能够显示的信息更多,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误触,更能呈现舒适满足的视觉观感。

除了亮眼外观,OPPO Watch 3的性能也可圈可点。它搭载首发骁龙W5芯片,这是高通专为可穿戴设备打造的新品,工艺方面从上一代的12nm提升到4nm,能效比大幅提升,并且支持超低功耗蓝牙5.3、双频GPS定位、北斗、4G网络、双频Wi-Fi(802.11n)、eMMC 4.5等。

同时,OPPO Watch 3搭载一块Apollo4 Plus芯片,采用一直都处于行业领先的UDDE双擎混动技术,骁龙W5芯片负责性能输出,Apollo4 Plus芯片保证低功耗运作,通过协同合作,全智能模式支持4天超长续航,再度引领业界。用户也可以开启轻智能模式,该模式提供蓝牙通话、运动健康监测以及通知查看等运动手表功能,带来10天超长续航体验,让用户省心又安心。

为满足用户在健康管理方面的需求,OPPO Watch 3的功能设计得很贴心。在睡眠方面,它可分为睡前、睡中到睡醒三方面,为用户提供专业、全面、人性化的睡眠监测和分析服务,并且全新加入的睡眠评分,可让用户精准掌控睡眠质量。

此外,OPPO Watch 3支持100多种运动模式,更有独家定制的网球模式,精准记录用户佩戴手表运动时的每一项数据。其中,网球模式可记录击球次数、挥拍速度、活跃时长、心率和卡路里消耗等数据,同时击球次数区分记录总击球、发球、正/反手击球数据,可谓网球爱好者福音。

在应用生态方面,OPPO Watch 3拥有80+App,数量企及安卓阵营第一。包括支付宝、网易云音乐、百度地图等实用APP,用户可以借助其实现支付、听歌、导航等功能。丰富的应用生态让它为用户带来了更多便利、智能的服务,再加上OPPO Watch 3全系标配eSIM独立通信,不带手机出门也安全感十足。

OPPO Watch 3怎么样?颜值、性能一把抓,作为智能穿戴设备,它有长续航,也有良好的健康管理体验和应用生态,值得消费者青睐。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