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别夏迎秋 与三星Galaxy S22系列开启秋日之旅

发布时间:2022-08-10 18:37        来源:飞象网        作者:

8月的第二周,虽然还身处在二伏天带来的闷热中,但立秋已经悄然而至。秋天是个诗意的季节,柔和的光线带来别样的浪漫,着实是与家人朋友外出拍摄风光照片的好时节。那么想要拍出唯美秋景有什么诀窍呢?如果不想背上沉重的专业相机出行的话,一部影像能力出众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显然是定格最美秋景的最佳选择。

图片1.jpg

拍摄秋景的最佳时间无疑是清晨与傍晚。日出或日落之时,柔和的光线使整个画面暖意融融。在植被葱郁的林间拍摄,太阳光照射在枝叶间,光影交织的景象能够瞬间提升照片质感,衬托出渐浓的秋意。

为了能够让喜爱拍摄的用户随手定格心仪的秋日盛景,三星Galaxy S22系列专业级的影像系统无疑是用户最得力的助手。在硬件层面,三星Galaxy S22|S22+搭载了由5000万像素主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搭载了由1.08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与双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豪华四摄矩阵。凭借多种规格的镜头组合,无论用户想要拍摄何种焦段、效果的照片都能够游刃有余。

图片2.jpg

其中,对于喜爱拍摄秋天壮丽风景的照片用户, 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S22系列搭载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借助超大的视角范围,将更多景物涵盖其中;喜欢拍摄人像的用户,则可以通过人像模式以及AI立体景深虚化技术,捕捉远虚近实、轮廓鲜明的质感大片。此外如果拍摄秋日夜景,强大的超视觉夜拍系统还可助力用户定格更加清晰明亮的夜色。

图片3.jpg

除了拍摄照片之外,通过录制视频留下朋友家人之间出游的欢乐影像,制作成Vlog也同样必不可少。凭借三星Galaxy S22系列搭载的OIS+VIDS双轨图像稳定系统,即使我们在出游时没有随身携带手持云台等外接稳定设备,也可以轻松搞定堪比专业运动相机般的稳定画面效果。此外搭配智能动态帧率等功能,还可在不同光线变化的环境中,以更加适合的画面帧率记录下每一段的精彩时光。

除了传统的拍摄方法,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带了更丰富的拍摄体验。比如AI一键多拍、导演视角、自动构图等功能,都可以帮助用户在记录秋日的过程中发挥出更多的灵感,为欢乐的难忘时光增添更多创意和乐趣。

图片4.jpg

此外,在拍摄之后,三星Galaxy S22 Ultra用户还可通过S Pen为照片或视频进行二次创作,不管是后期调整美化、增添滤镜,还是为视频剪辑,添加转场特效、音乐等等,都可以高效地创作出彰显个性的专属作品。

充满魅力的秋天才刚刚开始,如果你已经计划好了出游,那么别忘记带上一台三星Galaxy S22系列手机来记录秋日之旅的精彩时光。相信在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陪伴下,其出众的拍摄体验与优质的成像效果,会让你不由自主地定格更多与秋景同框的瞬间,助力你与朋友分享各种属于你和秋天的精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