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三星新品全球发布会8月10日见 加入京东新品情报局尝鲜计划抢先体验

发布时间:2022-08-10 09: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三星正式官宣将于8月10日举行三星Galaxy新品全球发布会,第四代新款折叠屏手机即将亮相,引发众多粉丝关注。但目前,国内的发布会及开售时间尚未公布,针对心仪这款新品的消费者,京东新品情报局首次联合三星官方先行者项目推出尝鲜计划,全球发布会结束后第一时间开启新品尝新抢购,让部分粉丝能第一时间上手体验真机。

1图片 1.png

首次尝鲜计划将在8月10日晚上限时限量开启,京东用户可在发布会结束后第一时间在京东APP下单抢购三星第四代折叠屏手机新品,发布会当天可以搜索关注京东电器视频号直播,或在京东直播搜索“Phone狂带货王”直达尝鲜计划直播现场,想要抢鲜体验这款新机的朋友记得锁定京东。

2图片 1.png

据了解,京东新品情报局尝鲜计划是京东针对旗舰新品打造的全新购机模式,旨在让消费者抢先一步体验新机,打造更快、更新的购机体验。尝鲜计划首期将联动三星官方先行者计划开展,根据三星往期的先行者计划内容,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将在全球发布会后第一时间解锁尝鲜价、新机预约、优先发货等权益,新机上手快人一步。

三星即将发布的折叠屏新品,备受行业和消费者期待。从2019年三星初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面世起,三星每一代折叠屏手机均有革命性突破,凭借成熟的折叠技术、创新的交互体验及整体设计,三星折叠屏手机在全球市场获得消费者认可,根据知名市场调研机构DSCC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三星Galaxy Z Flip3 5G和Galaxy Z Fold3 5G两款产品占据74%全球折叠屏手机市场份额。相信即将发布的折叠屏新机,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8月10日,一起见证三星Galaxy新机的全球亮相,如果你也想第一时间抢先上手新机,记得锁定京东,参与京东新品情报局尝鲜计划,新品上手不再等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