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英赛克工控安全项目入围《钢铁行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推荐目录》

2022年8月4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钢铁行业分盟共同开展的《钢铁行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推荐目录》遴选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意在助推钢铁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树立优秀企业品牌形象,引导企业理性选择智能制造生态中的优秀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2-08-09 18:24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2022年8月4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钢铁行业分盟共同开展的《钢铁行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推荐目录》遴选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意在助推钢铁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树立优秀企业品牌形象,引导企业理性选择智能制造生态中的优秀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活动得到钢铁企业、科研院所、工程设计公司、ICT企业及高校等众多单位的参与,在116项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中甄选出了73项推荐项目,英赛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首批钢铁行业智能制造联盟成员,与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携手联合申报项目《基于“工业互联网纵深防御”的钢铁行业工业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凭借多项优势最终入围。

英赛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专业从事工控安全产品研发及技术服务的国高新、专精特新、中关村高新、中关村金种子企业。公司现有产品体系完全覆盖工业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建设需求。截至2022年7月,英赛克科技深耕钢铁行业,项目咨询设计近200个,落地项目百余个。公司通过众多的案例在钢铁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前期设计、中期部署、后期维护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整体工控安全解决方案,并可以陪伴客户共同成长,大力发展钢铁行业工业互联网生态。

英赛克科技在钢铁行业工控安全项目中技术特点是以应用、网络、行为等工业白名单防护技术为基础,结合安全数据采集、分析与联动执行,实现网络通信、区域边界、计算环境以及安全管理的一体化。项目价值:1.实现全厂一二级工业网络的安全隔离与防护;2.采用白名单技术实现上位系统的病毒与入侵防护,避免传统方案带来的“误杀、误报、库更新”等安全和维护问题;3.实现全厂网络安全技术活动、管理活动的一体化运营;4.实现安全通信网络、安全区域边界、安全计算环境的纵深联动与集中管理;5.为安全业务数字化转型提供基础设施与平台支撑,打造坚实的网络基础设施安全底座,助力数字化安全业务转型。

钢铁企业通过安全系统建设,可及时发现企业内、外部网络安全威胁,杜绝安全隐患,缩减恶意软件和攻击活动在网驻留时间,提高网络安全事件处置效率,有效降低钢铁企业因安全事件导致的业务宕机时间,减少或规避企业经济和社会声誉损失,实现网络安全为业务、网络安全促业务、网络安全保业务的价值目标,持续保障生产业务安全、可靠运行。

英赛克科技历经多年的不断发展,在冶金、煤炭、水务、电力、化工、烟草、轨交等工业领域累计参与方案设计已有近千余个,得到各行业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始终秉承“客户第一、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和“勇于开拓、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助力工业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构建工业企业互联互通网络安全环境、保障工业信息系统安全作出贡献,不断提升产品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向成为国内一流的工控安全企业不断迈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