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G7物联助力货运经营者以数字化管理实现业务营收“新增长”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2年,疫情的卷土重来、油价的节节攀升……在外部环境不可控的情况下,发展的瓶颈、机会的选择,当货运经营者面对这些压力,一方面看到外部环境的根本性变化所带来的挑战,另一方面也需要企业加速自我进化,并在不断的转型和变革中获得增长的新动能,而G7物联恰好能帮助物流运输企业以及货运经营者解决这些难题。

G7物联作为中国公路货运行业领先的物联网SaaS公司,全新上线的网站涵盖IoT服务、交易服务以及解决方案,致力于以数字化管理帮助企业稳步运转,实现业务营收“新增长”,是一些货运经营者正在做的事一起来看看他们2022年的“自进化”。

上海卡界供应链

G7物联为卡界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提供G7数字货运、G7安全管家服务,总经理林江有说道:“工厂把产能拉满,我们高效协同保交付”

在多数物流企业向轻资产模式转型时,卡界供应链却反其道而行,只因要在新能源这条全新赛道上抢占先机。2022,卡界供应链将持续加大投入,力保某新能源头部品牌的汽配运输。林江友坚持认为,跟着头部走也是在提升自己,想客户所想,供客户所需、高效的响应速度,是决定客户认可度的关键!

上海上嘉物流

G7物联为上海上嘉物流有限公司提供G7数字货运、G7冷链服务,上嘉物流运输事业部总监鲁光周表示:“一切业务数字化,用科技做好全链路民生保障”

作为某新零售商超的战略合作伙伴,上嘉物流始终与合作伙伴同成长共进步。将一切业务数字化,完成从仓库到最后一公里的民生保障。2022,鲁光周坚信,技术就是物流企业核心竞争力,上嘉物流致力于做定制化服务商,为更多货主企业提供数字化赋能。

上海泽企物流

上海泽企物流有限公司与G7物联合作,定制G7物联数字货运以及G7智能接单服务, 总经理蒋长春:“要健康发展,让订单量与利润率齐飞”

“无论市场怎么变总要有车去运”,这是蒋长春从业十余年的感受,凭借稳定运力和精准时效提升了上游货主满意度。2022,他坚信,只要公司健康发展,就能做到订单与利润率齐飞

铭仕物流

G7物联为宁波铭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提供G7数字货运、G7安全管家服务, 总经理洪建峰表示:“合理预判提前决策,精细化管理决定交付体验”

深耕物流行业15年有余的洪建锋认为,预判力是货运经营者的必备能力,实行精细、透明的数字化管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交付体验,是铭仕物流保持稳健发展的重要基础。2022,“云蛛系统”3.0版本将完成迭代上线,让每一辆车都“看得见”,每一笔账都“算得清”,让公路运输更高效。

长春驭路物流

长春驭路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艺:“迈出智能化第一步,保障高质量水泥运输”,G7物联的G7数字货运、G7安全管家服务能有效缓解运输压力。

深耕传统建材业运输十余年的王明艺,计划用三年时间,带领驭路物流向智能化运输迈进。2022,他希望通过IoT设备,实现在途管理可视化,为企业多拉快跑增效降本。

吉林金玖物流

吉林金玖物流有限公司 总经理 曹晓波:“保供应保运输,全力保障大宗物资供应链高效运转”

2021,金玖物流以粮食运输起家,G7物联为其提供G7数字货运、G7安全管家服务,运用IoT设备严控运输质量,公司业务也逐步拓展到煤炭、钢铁行业。2022,金玖物流将继续为大宗物资保供应保运输,全力保障供应链高效运转,同时更好的服务上游货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