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数据智能正当时,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公司”

近日,2022「甲子引力 X」科技产业投资峰会成功举办,峰会现场发布了“ 2021-2022 中国科技产业投资榜”,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和数据智能基础软件产品的大规模成功商用获评“2021-2022年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最具投资价值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04 15:40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近日,2022「甲子引力 X」科技产业投资峰会成功举办,峰会现场发布了“ 2021-2022 中国科技产业投资榜”,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和数据智能基础软件产品的大规模成功商用获评“2021-2022年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最具投资价值公司”。

本次榜单基于商业力、团队力、资本力、舆论力四大维度,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结合企业的公司估值、知识产权数、创新指数、公司资质、创始人及核心团队专家背景、融资进展等多个参评因素,采用科学完备的数据处理分析方法,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最终遴选出10家最具投资价值的科技企业上榜,其中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是唯一专注“数据智能基础软件”的科技公司。

来源:甲子光年

甲子光年表示,2022年,守在各个赛道的产业资本异常活跃,大跨步踏入创投圈,创投江湖缓缓驶入了硬科技投资的新时代。前期“十分耕耘、一分回报”,硬科技投资注定是一场长期主义实践。

作为数据智能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AutoML、AutoDL、因果推断等前沿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化,为政府、金融、通信、制造等十余个行业提供企业级AI应用所需的平台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发力数据智能开源生态建设,通过自主创新的开源重器,进一步加速AI技术从实验室研发到产业大规模应用的步伐。

继DAT自动机器学习工具包、DingoDB实时交互式分析数据库重磅开源后,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近期再次发布突破性开源技术成果——YLearn因果学习开源项目,填补全球人工智能领域中缺少完整、综合性、端到端因果学习工具包的空白,完成人工智能从预测到决策,有效提升政府和企业未来自动化决策能力。

在坚持技术自主创新的同时,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作为行业标杆,积极参与和主导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重要标准、皮书的制定和编撰。其中,结合技术积累和应用实践参与制定了《人工智能开发平台系统功能要求》等多项首个行业标准,在此前发布的“开源”AutoML技术白皮书《引入AutoML,破局企业智能白皮书》中,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提出了“开放、自动、云原生”的数据智能基础软件放大企业级AI平台价值的建设性观点,为行业提供了前瞻的标准参考和基于实践的功能指导。

据全球著名咨询机构IDC调研,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已经在其自2019年至2021年机器学习平台市场的调研报告中连续5次蝉联市场份额TOP 3供应商位置。十四五规划下,聚焦数据价值释放的数据智能基础软件市场将持续迅猛增速。甲子光年提到,投资机构对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投资力度大且投资偏好显著上升,未来投资力度会提升。

未来,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提升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性与示范性,进一步加速数据智能基础软件的大规模深入应用,助力人工智能普及化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