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Commvault连续十一次被评为《Gartner企业备份与恢复软件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

发布时间:2022-08-04 15:0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中国北京,2022年8月4日——全球本地、云和SaaS环境智能数据服务领域的公认领导者Commvault(纳斯达克代码:CVLT)宣布在Gartner最新报告《2022年Gartner企业备份与恢复软件解决方案魔力象限》中,Commvault再次被评为“领导者”。这是Commvault连续第十一次被Gartner评为备份与恢复领域的领导者

2022年Gartner魔力象限基于愿景完整性、执行能力等多项指标对厂商进行评估。

企业IT组织面临着勒索软件攻击、数据泛滥、不断增加的安全威胁以及资源限制等挑战。因此他们需要不仅能保护其不受这些威胁影响,还能在威胁发生之前就发现它们的解决方案。为了降低风险,客户开始转向使用Commvault集成的软件和SaaS解决方案以实现对勒索软件的Air Gap防护。Commvault还扩展了产品组合,加入了Threatwise™,为客户提供具有进一步端到端主动性和响应能力的勒索软件防护。

Commvault产品副总裁Rangaraaj Rajagopalan表示:“我们知道首席信息官一直将数据保护放在首位,尤其是在企业采用混合解决方案的速度不断加快的情况下。我们正在帮助这些组织整合数据管理、简化和减少IT支出,同时保护他们最宝贵的资产——数据。Commvault所进行的工作跨整个数据资产,在工作负载的广度和深度上都无人能及。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就能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继续被Gartner评为领导者的原因。”

Commvault通过其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持续扩展自己的产品阵容,设计并交付能够改变客户混合云面貌的解决方案。近期,Commvault与Oracle合作为Oracle云带来Metallic数据管理即服务(DMaaS)。作为Commvault多云战略的一部分,Commvault将为Oracle 云基础设施(OCI)提供Metallic的服务,并在全球所有商业OCI区域可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