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不眠海联动知乎上新消暑饮品 北京推出两家夏日主题店

发布时间:2022-08-01 09: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推出清凉美食、开展水饮促销季,不少商家瞄准暑假经济持续发力。近日,连锁饮品品牌不眠海以“知乎超有料 不眠嗨一夏”为主题,联合知乎落地两家夏日主题店,并推出消暑饮品摩卡嗨乐冰、生椰摩卡嗨乐冰。

“出门前半小时涂防晒和两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哪个晒黑的几率更小”、“如何度过一个充实有料的夏天”、“夏天有哪些神奇的降温方式”……7月21日,不眠海方正国际大厦店被包装成蓝色“海洋”,墙上贴满各类趣味、轻松地问答墙纸,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买了杯摩卡嗨乐冰,在店里坐会儿再回家。看到墙上这些问题,不自觉地就开始想答案”,00后小秦表示,“我可以在这儿想一下午,太有意思了。”

据悉,为挖掘暑期消费潜力,7月21日至8月17日,不眠海牵手知乎,在北京方正国际大厦、建外SOHO 8号楼设置“知乎超有料 不眠嗨一夏”夏日主题店,推出摩卡嗨乐冰、生椰摩卡嗨乐冰,“考虑到学生群体的消费力,我们将针对两款清凉饮品赠送5折折扣券”,不眠海相关负责人表示。

“暑期场景同样是知乎的关注重点,自7月11日起,将相继推出“新片热剧过夏天”、“玩过夏天”、“恋习过夏天”、“看番过夏天”、“游戏电竞季赛过夏天”等多个优质内容活动,并将在8月上线《我的高考笑忘书》、《荒野会谈》、《我所向往的职业啊》三挡自制节目,希望年轻群体可以通过知乎过一个充实、有料的夏天”,知乎相关负责人称,“不眠海消费者通过墙贴指引可以在知乎app上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不眠海对我们来说是夏日场景绑定,也是线上场景的补充。”

此次并非不眠海首次合作知乎。据了解,6月16日,不眠海x知乎刘看山上新“不眠蓝椰椰芒”、“不眠蓝椰椰莓”、“不眠蓝燕麦椰”。同时,围绕高考热点打造出“今日吉利符”话题,根据“成功上岸”、“心想事成”、“一飞冲天”、“水逆退散”这四个次主题对杯帖进行深度创作。

据不眠海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次合作的效果非常好,很多消费者决定尝试新品是冲着饮品的颜值、随机获取的主题杯帖”,不眠海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二次合作我们做了资源加码,除了有更丰富的线下线上的趣味场景,还包括应季的冰品上新。精准发力下有信心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针对暑期场景落地主题店,这得益于促消费政策的强力支撑,可以预见消费者所期待的城市烟火气在快速回归”,专家表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