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如虎生奕!CCE集团协助飞利浦打造虎年敦煌联名限定礼盒

2022虎年春节之际,CCE集团协助飞利浦以「如虎生奕添瑞气 ,人生得意须尽欢」为主题,将品牌联名敦煌博物馆打造的全新「飞利浦蜂巢9系敦煌虎年典藏版」限定礼盒打造成为送礼佳品,通过主题升华、明星代言、定制版礼盒、微综艺式直播等形式,拓宽送礼高端市场,提升飞利浦品牌影响力,最终促成口碑和销售双赢。
发布时间:2022-07-28 17:42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2022虎年春节之际,CCE集团协助飞利浦以「如虎生奕添瑞气 ,人生得意须尽欢」为主题,将品牌联名敦煌博物馆打造的全新「飞利浦蜂巢9系敦煌虎年典藏版」限定礼盒打造成为送礼佳品,通过主题升华、明星代言、定制版礼盒、微综艺式直播等形式,拓宽送礼高端市场,提升飞利浦品牌影响力,最终促成口碑和销售双赢。

飞利浦蜂巢9系敦煌虎年典藏版KV

好寓意升级好祝福,打造虎年新春完美送礼计划

飞利浦 「如虎生奕」蜂巢系列电须刀借敦煌瑞虎的祥瑞之气表达虎年美好祝愿的同时,还巧妙结合原版同样是在敦煌莫高窟出土的《将进酒》——诗仙李白的绝句,在国潮IP之上,将敦煌瑞虎与敦煌绝唱巧妙融合,衍生出「如虎生奕添瑞气 ,人生得意须尽欢」的主题,升华为一个更好的送礼寓意。用中华文化为产品赋能,助推商业,同时给消费者带来「送礼产品+送礼寓意+送礼祝福」三重高品质的完整送礼计划。

特邀品牌挚友王耀庆,明星爆款破圈突围

基于主题承载的祝福与价值感,飞利浦邀请恰逢本命虎年的王耀庆作为飞利浦男士理容挚友,幽默又自带霸总属性的他与产品目标用户完美契合,成为不二人选。在荧幕里,王耀庆的霸道总裁形象深入人心,而高净值男士正是飞利浦蜂巢9系的目标用户;在生活里,他是国民舅舅,幽默的性格迅速拉近了产品与消费者距离。品牌围绕王耀庆的双面形象,打造了充满欢乐气氛的官方视频,迎合了春节热闹的节日气氛。王耀庆自带流量与人群号召力属性,实现了品牌影响力的破圈,为覆盖更多的目标用户打下基础。

飞利浦蜂巢9系敦煌虎年典藏版人物海报

颜值即正义,匠心定制联名款限定礼盒

春节礼物红海,礼盒的颜值往往一眼决定胜败。飞利浦为蜂巢9系虎年典藏版精心打造了国风联名款限定礼盒。选用敦煌之色,意象还原敦煌壁画的老虎图腾,春节意境浓烈,对称图腾的设计古今交融,一眼种草!精准锁定了以女性为主的目标消费人群对礼物的高颜值需求,激发购买欲。

飞利浦蜂巢9系虎年典藏版礼盒

首场明星微综艺式直播,短视频引爆虎年流量

除了传统的广告发布,飞利浦还将传播阵地扩展到短视频领域,契合代言人王耀庆不按常规出牌的性格特点,在其抖音账号发布了一支官方拍摄「彩蛋」,再次强化了飞利浦蜂巢9系虎年典藏版的春节送礼场景,创意有梗的视频内容迎合抖音平台的用户喜好,扩大了此次传播的社交声量。同时,飞利浦结合王耀庆极具特色的个人风格,打造首场明星抖音自播间微综艺式直播,从开场、暖场、高潮、收尾递进亮点,频频爆梗,牢牢掌握直播流量密码,引爆粉丝圈层和泛娱乐受众,实现了一次从圈内到圈外的广泛渗透,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

此外,品牌还在微博、抖音、微信朋友圈、来福士户外大屏、分众饱和式轰炸,多渠道同时发力,引爆声量。

此次飞利浦的虎年春节营销战,CCE集团精准洞察消费者春节送礼的需求,基于飞利浦优秀的产品本身,将传播化繁为简,回归轻巧的送礼场景,为消费者们找到一个巧妙的送礼计划,不仅提供一份实用的产品,更能寄托一份情感和祝愿。CCE集团紧抓飞利浦蜂巢9系敦煌虎年典藏版的核心创意点,布局360度内容拉动声量、流量、销量三架马车,完成了让飞利浦蜂巢9系敦煌虎年典藏版入选送礼清单TOP3,跨圈覆盖目标人群,和各销售端口实现热卖的三大目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