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 智米科技携新品亮相

7月2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省海口市正式开展,今年的主题是“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智米科技应邀参展,并携智能马桶、空气净化器、洗地机器人、落地扇、电暖器等多款产品亮相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11:4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7月2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省海口市正式开展,今年的主题是“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生活电器设计、研发与生产的科技公司,智米科技应邀参展,并携智能马桶、空气净化器、洗地机器人、落地扇、电暖器等多款产品亮相消博会。

据了解,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中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今年是第二届,展览总面积由首届的8万平方米增加至10万平方米,并实现100%绿色特装搭建,今年更加突出消费“精品”和“新品”,智米科技展出的诸多“感动人心的家用电器”,高维度的设计理念,远超行业的美学标准,给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科技与美学碰撞”的视觉盛宴。

「给家人的新一代智能马桶」带来全新如厕体验

随着人们对精致生活的追求,智能马桶正逐步走进千家万户。和普通马桶相比,智能马桶因其独特的性能可以带来更加舒适的如厕体验,让不少人意识到智能马桶的必要性。智米科技此次在消博会上展出的智米智能马桶一体机M1采用Zero Hydraulic 0水压启动技术,第3代水箱系统,增压水泵为冲水提供稳定的动力,水压再低也有强劲冲力。并且,M1可以记住家人的舒适模式(包括喷头位置、水温、座温等),一键记忆,无需次次调节,每次使用都是属于自己最舒适的模式。同时采用脚触控制,开盖、开圈、冲水0手触,离座还能自动冲水。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智米科技近期还将推出一款重磅新品——智米智能马桶一体机2S(感应版),外观采用优雅超大的平薄“飞檐”设计,极简的形体,让卫浴回归本来的样子,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

在功能上,智米智能马桶一体机2S(感应版)采用万元机型常用的激光脚感控制技术,精准识别用户如厕习惯,可有效避免误触,如厕时,翻盖、翻圈、关盖关圈小冲等无需动手;搭载双擎零水压技术,不但解决高楼层低水压、老旧小区低水压无法冲刷的问题,还能够提供稳定水压解决冲刷溅水问题;并全新升级多场景有氧水洗,涵盖臀洗、妇洗、轻柔童洗、强洗多种模式,其中,强洗模式也经过医学验证,通过按摩肛门附近的穴位,可以促进肠道蠕动达到通便效果;以及多挡暖风调节,带来温暖干爽舒适的如厕体验。

除此之外,诸如贴心的4重抗菌防护、自动除臭、光感夜灯、座圈加热、方便更换的外置过滤器设置、零冷水即开即热技术的运用,以及操作便捷的遥控设置等等,并定位“给家人的新一代智能马桶”,功能上给出了满满的诚意,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该产品已经开启预付定金活动,预售价格仅3299元。不少现场观众听完介绍后表示,如此奢华的配置,媲美万元机的水准,3299元的超低预售价,智米科技也给出了很大诚意。

「医护级空气净化器」让居家呼吸更健康

作为空气净化器起家的智米科技,在消博会上也带来了米家4系列主力空净产品以及智米自有品牌Jya消毒空气净化器、海外版便携式空气净化器P1。其中,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凭借出色的净化性能,7月18日刚刚荣获家电行业首家“医护级空气净化器”认证(证书编号:CHCT2022Q113000101)。“医护级空气净化器”即对微生物安全性有特殊要求,可供对空气环境质量有较高需求的婴幼儿、易过敏等特殊人群使用的空气净化器。

另一款米家空气净化器4 Lite,占地面积比A4纸还小,虽然身材很小,其性能却很强劲,在同价位空气净化产品中,CADR值处于较高水平,颗粒物CADR值高达380m³/h,甲醛CADR值高达120m³/h,甲醛1小时去除率为95.47%。

智米科技自有品牌的Jya峡湾Anti防过敏消毒空气净化器,可以消杀空气中9大常见菌毒,高效滤除5大常见过敏原,彻底催化分解甲醛,无二次污染,让家中的空气真正洁净。并且,该产品也通过了卫健委审核备案,并符合国家卫生部《消毒技术规范》标准,同时,还获得空气净化器品类全球首批TÜV莱茵过敏关怀认证。

智米便携式空气净化器P1,是一款主打海外市场的产品,并被海外主流媒体iMore评为“Best HomeKit Air Purifiers 2022”。外形时尚轻巧,摆脱过去空气净化器的笨重印象,不到3kg的轻量体积却拥有强劲的净化实力,搭载顶级H13高效滤网,可以全面净化小至0.03μm的超细悬浮微粒,颗粒物CADR达250m³/h。并且,19dB极静体验,比悄悄话还安静的音量,夜晚睡觉不打扰。拥有高质感的皮革制手提把,轻巧便携,随心放置。同时,能够连接智慧语音控制,适用Google语音助理、Alexa、Homekit等。

「清洁及季节类环境电器」打造更舒适的家

今年3月上市的首款实现“手持洗地机功能”的自清洁机器人——智米洗地机器人开拓者A1,不同于传统扫地机器人的独特D型机身设计,前置238mm超长滚刷,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问询。据现场工作人员描述,该产品搭载独家的“超旋洗™”清洁技术,具备4000Pa飓风大吸力,以及每秒最低0.116ml的不间断精准控水,让滚刷时刻保持清水洗地,并实时回收污水,真正活水洗地,实现最佳的清洁效果。

季节类电器,诸如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3,展出的是一款独特“黑金版”, 该产品配备了更加智能的温感变频功能,同时采用了全新的黑金配色,简约大气的风格,像夜空的“精灵”一样。它延续了智米风扇一惯的随机自然风功能,久吹不易引起头痛。同时内置温湿度传感器,可自动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调整风速,让周边温度更加适宜,并很好的解决了夏季因昼夜温差过大引发着凉的问题。

除此之外,消博会上展出的智米GR-H石墨烯电暖器,也是一款“黑金版”,该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在于使用74片专利L型发热体,新型材料石墨烯作为散热体涂层,涂层导热系数达到5300W/mK,是铜铝的10倍,升温速率较其它电暖器提高60%,并且,具有7116cm的散热面积,比以往扩大48%。其采用热对流和热辐射相结合,能够实现快速、均衡升温,有效解决单一加热方式取暖器出现的暖意不均衡、升温速度慢等问题。

智米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精品如云,国货展区的消费精品和老字号,也让世界看到中国智造以及老字号的新力量。前不久,智米科技也获评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在精品发展的道路上,智米科技还将继续做精做强,用更多“感动人心的家用电器”为整个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