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联通数藏首发丨《铁流东进》主题数字藏品限量发售

本次发行的数字舞台收藏品,是结合3D模型、音视频等多种元素融合的数字藏品,将话剧舞台的经典场景数字化,作品背景由摩尔斯电码符号组成,象征着“最好的祝福”,影像在矩阵中流动,仿佛是发电报时长短嘀鸣的节奏,营造出浪漫诗意的景象。
发布时间:2022-07-25 17:21        来源:科技狗        作者:科技狗

本次中国联通携手中国国家话剧院联合推出

铁流东进

话剧主题数字文化藏品

采用3D技术,立体呈现

带大家近距离领略见证铁军精神代代延续的魅力

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发行说明

藏品名称

《铁流东进》数字藏品

发行数量

发行2款,每款发售各8000份,共计16000份

发行时间

数字舞台收藏品:7月28日星期四18:00

限量版收藏短片:7月29日星期五18:00

发行价格

每份25元

藏品介绍

数字舞台收藏品

图片1.jpg

本次发行的数字舞台收藏品,是结合3D模型、音视频等多种元素融合的数字藏品,将话剧舞台的经典场景数字化,作品背景由摩尔斯电码符号组成,象征着“最好的祝福”,影像在矩阵中流动,仿佛是发电报时长短嘀鸣的节奏,营造出浪漫诗意的景象。

限量版收藏短片

图片2.jpg

本次发行的限量版收藏短片,是由《铁流东进》话剧导演查文浩为收藏者专门剪辑的精选片段,向大家展现了话剧中的经典剧情,让我们重温历史的温度、唤起时代的共鸣,让当下的人们记住新四军战士们坚贞不渝的铁的信念、百折不挠的铁的意志和牢不可破的铁的团结,见证铁军精神代代延续。

购买方式

登录“中国联通APP”点击“数字藏品”抢购入口购买

图片6.jpg

扫描数字藏品专区入口进入抢购页面

456.jpg

【话剧创作背景】

“嗒嗒滴滴滴,滴滴滴嗒嗒”,弹幕一样的电波,屹立不倒的鲜红旗帜,战火纷飞中,铁血战士用血肉汇成一条前仆后继的铁流……。根据季宇荣获人民文学奖小说《最后的电波》改编,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的新创话剧《铁流东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爷爷突然宣布“我是烈士”,孙子通过爷爷的一言一行,揭开他的身份之谜……孙子从怀疑爷爷是逃兵到揭开隐秘真相的过程,也如同主人公李安本从平凡到伟大蜕变的心路历程。两个时空交替叙述的方式,一层层展开铁血往事,让当代人近距离感知历史上那一个个鲜活而刚毅的年轻生命。

图片7.jpg

【联通数藏】

中国联通基于“联通链”底层能力打造官方数字收藏品发行平台“联通数藏”,其具备数字化藏品管理、智能化藏品铸造、多商户支付清结算等能力。联通数藏致力于发展数字化文化消费新场景,强化科技与体验结合,探索 5G、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支付金融等新技术深度融合,推动文创赋能和版权保护,激发创作者活力,保障收藏者权益。

未来中国联通将携手文化旅游行业合作伙伴,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宗旨,在数字文化领域加强合作,发挥央企引领作用。

图片8.jpg

【购买须知】

数字藏品为虚拟数字商品,而非实物,仅限实名认证为18岁以上的中国大陆用户购买。数字藏品的版权由发行方或原创者拥有,除另行取得版权拥有者书面同意外,用户不得将数字藏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本商品一经售出,不支持退换。本商品源文件不支持本地下载。请勿对数字藏品进行炒作、场外交易,或任何其他非法形式使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