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CEO创培之旅 | 2022阿里云创学院-遂昌专场正式开班!

2022年7月19日上午,由遂昌县人民政府主办,阿里云加速器协办,遂昌县科技局、遂昌县两山转化发展中心、遂昌县两山集团、阿里云创新中心·丽水遂昌承办,以及联合瑞谷科创RECO SPACE 共同推出的“2022阿里云创学院·遂昌”在阿里云创新中心(丽水遂昌)基地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2 11:33        来源:财讯网        作者:财讯网

2022年7月19日上午,由遂昌县人民政府主办,阿里云加速器协办,遂昌县科技局、遂昌县两山转化发展中心、遂昌县两山集团、阿里云创新中心·丽水遂昌承办,以及联合瑞谷科创RECO SPACE 共同推出的“2022阿里云创学院·遂昌”在阿里云创新中心(丽水遂昌)基地正式开班!

近年来,遂昌站在数字化、生态化的时代风口,充分发挥自身“秀山丽水”的优势,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通过科创、文创、农创的三创融合发展,全力推进“天工之城”的建设发展,为进一步推动遂昌数字经济企业创新发展,结合遂昌特色探索加速数字经济落地发展的新实践。

企业在成长、发展、成熟的各个阶段中,需要保驾护航才有利于更好地发展,此次举办的阿里云创学院培训活动将通过优势资源、协同共享,构建科技赋能、人才赋能、市场赋能以及生态赋能等完整体系,帮助企业的高管学员和政府从事双创服务的干部实现从企业早期到后期发展阶段,包括政策、业务、运营、技术、营销、培训和资金等在内的全链条需求,通过政策形势讲解及创新培训、标杆区域参访学习、产业研讨等方式为企业提供知识赋能、创业赋能、资源对接等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发展,扩大企业核心竞争力。

为了集结各方优势资源打造本次阿里云创学院活动,让企业走进阿里,学习阿里的企业管理方式、数字化转型经验,亲身体验阿里巴巴企业文化,深度解读阿里巴巴的战略布局与生态圈,加速企业形成多种创新业态蓬勃发展的数字生态,相信山青水绿的遂昌将成为科技人才聚集的创业热土,阿里云创新中心也将携手遂昌县人民政府,持续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

遂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祥根

遂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祥根表示:数字经济是浙江经济发展的推动引擎,制造业创业者应积极拥抱数字化时代,借力数字经济机遇,促进企业转型升级。遂昌县将为更多企业导入阿里云赋能资源,推动更多优质企业落地“天工之城-数字绿谷”。

阿里云加速器总经理余建平

阿里云加速器总经理余建平表示:创业者们正在面临一个新时代,阿里云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学员对数字经济认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更多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未来,我们还将与大家一起向前迈进。

开班仪式现场

阿里云加速器总经理余建平,遂昌县组织部副部长巫丽华、遂昌县科技局局长杨捷、遂昌县两山转化发展中心主任徐玮珺、遂昌县两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詹旭阳,以及阿里云创学院负责人范博佳共同启动开班仪式。

在破冰仪式结束后,由前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资深顾问、现倍仕得电气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助理刘旋老师为各位学员带来数字化转型课程,也正式开启了我们为期4天的创学院之旅。

刘老师有着十余年企业信息化和数字化规划实施经验,辅导过多家上市企业的信息系统规划实施,学员们在课堂上也频繁与老师互动,学习氛围相当热烈。

在接下来的3天创培活动中,企业家同学们不仅能与诸位行业大咖深度交流,而且还将走进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了解阿里创业故事,品味阿里文化,共话企业发展。

我们尊重每一个创业梦想,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在遂昌这片热土上,谱写出数字经济企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