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微软用AI加速无人机出租车研发

发布时间:2022-07-22 09:0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如果自动驾驶无人机和飞行出租车要茁壮成长,它们将需要能够处理各种条件的人工智能--而微软认为它可以帮助建立这种人工智能。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个AirSim项目平台,帮助制造商创建、训练和测试指导自主飞机的算法。基于Azure的技术让虚拟车辆在几秒钟内通过详细的模拟飞行数百万次,衡量它们处理不同障碍和天气条件的能力。无人机制造商可以迅速发现他们的机器是否会避开鸟类,或在对抗强风时使用过多的电池电量。

微软用AI加速无人机出租车研发

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训练有素的人工智能 "积木 "开始工作,因此他们不需要大量的技术知识。用户可以使用必应地图创建自定义的3D环境,但他们也可以使用现成的城市(如纽约市和伦敦)和通用地点库。

Project AirSim目前是一个 "有限 "的预览版,已经在Airtonomy和Bell使用。微软计划用物理学、天气和数字传感器的复制品来扩展模拟,包括通过与MathWorks的合作带来定制物理学模型的选项。该团队还与政府和标准组织 "积极接触",并设想有一天AirSim可以通过对自主飞机进行严格的数字测试来帮助认证它们。

该倡议不会解决自主飞行的一些最大挑战,包括飞机设计和现实世界的测试。然而,微软敏锐地注意到,其技术是灵活的--它可以帮助塑造从送货无人机到在密集城市导航的eVTOL出租车的一切。如果一切顺利,公司将花更多的时间来部署飞机,而不是花更多的时间来研究基本功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