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HUAWEI Ads首次亮相Top Digital,荣获1金1银等3项大奖

7月14日,2022第十届Top Digital创新盛典暨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 HUAWEI Ads首次参与该奖项竞逐,即以黑马态势在29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近百位评委的认可,荣获1金、1年度专项、1银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2-07-18 18:58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7月14日,2022第十届Top Digital创新盛典暨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 HUAWEI Ads首次参与该奖项竞逐,即以黑马态势在29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近百位评委的认可,荣获1金、1年度专项、1银三项大奖!

图片 1.png

作为亚洲知名的TMT行业盛会和关注数字经济领域营销创新和品牌创建的奖项评选机构,Top Digital创新营销奖被誉为检验企业营销创新能力的重要标杆。Top Digital以“营销创新增长模型”为理念根本,围绕“创新性”、“执行性”、“商业价值”、“可持续性”四大指标进行评审,更加注重长期价值建设和内外部综合表现。这与HUAWEI Ads坚持以品质为初心的理念不谋而合。

本届赛事参赛公司数达到663家,有效创新作品2904件。经过近百位评委历时数周的有效复评及终审,分别在常规竞赛单元得分前15%作品予以颁发等级奖(金奖4%、银奖5%、铜奖6%);在特别竞赛单元类别得分≥80分作品予以颁发专项、机构及人物奖。

金奖:华为全球主题设计大赛-必胜客组别

“乐享当下,必胜由我”,华为主题与必胜客首次跨界合作,在华为全球主题设计大赛中设立必胜客跨界合作单元。大赛围绕必胜客的高度创新属性+华为手机用户定制主题的兴趣爱好属性展开,迎合当前年轻消费者的“独特个性”,通过多元、包容的视觉形象,为年轻消费者传达更加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图片 2.png

依托于“尽享此刻”的品牌理念,大赛面向全网广泛招募设计师,对必胜客披萨盒、牛排盒和咖啡杯三件套进行创新设计,产出海量新颖、独具创意的原创优质作品;将线上设计作品线下复用,推动科技美学与生活场景的深度结合,在品牌和用户之间建立更丰富的场景和情感连接。

通过HUAWEI Ads海量优质资源的推广曝光,上线套装主题等,占领用户心智,助力跨界营销。

年度专项奖:比亚迪唐汉&华为主题行摄之旅第二季

用汽车发现美好,用手机记录美好。2021年,比亚迪再度携手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延续【寻梦大唐 汉为观止】主题,围绕比亚迪“唐”“汉”新能源车型特点,定制新219国道路线,邀约五位世界级摄影大师,驾寻大国边疆,跨越 10000公里不间断极限行摄,展现“唐、汉”车型的耐力与性能,打造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行摄之旅。

图片 3.png 

行摄之旅围绕比亚迪“唐”“汉”的高颜值、高性能和华为手机用户的高摄影兴趣爱好展开,并以此进行深度的内容定制,对大国边疆的户外风光进行挖掘,展现“唐”“汉”的各种使用场景,实现场景化营销。借助HUAWEI Ads高品质的精准曝光,以及新影像社区话题引导,知名摄影KOL现身互动,多角度拉近比亚迪品牌与用户的距离,精准触达华为用户中的比亚迪潜在购车人群,实现汽车营销出圈。

银奖:极星x华为 黑客松汽车软件开发者生态合作

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携手华为举办国内首个针对智能车机系统的开发者大会--“黑客松”大赛。赛事由极星发起,联合华为、科大讯飞等知名企业,邀请来自全国的创客,基于极星2原生安卓车载系统,进行应用开发。本次竞赛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提供具有浓厚品牌调性的数字化体验应用,并围绕“HMI交互”、“智能座舱”、“智能出行”三组命题,提交应用创意和设计样本。 

图片 5.png

HUAWEI Ads利用资源优势,为“黑客松”大赛全方位提升传播声量,引发国内市场的广泛关注。大赛通过充满想象力、前瞻性和实用性的创新应用,借助华为成熟的服务平台,极星为用户提供海量的智能互联应用和便捷的车内交互体验,打造安心可靠的数字化车内生活。

广告即服务,HUAWEI Ads以品质定义广告

荣获三项大奖,是主办方对于HUAWEI Ads在创新营销和创新传播上的肯定。基于1+8+N全场景战略,HUAWEI Ads打通华为全场景生态布局下的流量资源,帮助合作伙伴打造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商业持续增长。HUAWEI Ads将坚持“惟有品质”的理念,以提升广告营销效果为目的,用品质定义广告,向用户传递价值信息和品质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