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这场会上,温州发出“三份邀请”

7月14日下午,在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子活动——中国软件产业专家论坛暨温州文昌圆桌会议上,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代表温州市政府倾情发出了“三份邀请”。
发布时间:2022-07-14 16:56        来源:温州网        作者:温州网

温州网7月14日讯(记者 张湉)  7月14日下午,在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子活动——中国软件产业专家论坛暨温州文昌圆桌会议上,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代表温州市政府倾情发出了“三份邀请”。

第一份邀请,致广大头部企业,期待企业能以软件的力量赋能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软件产业是温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制造业转型的重要助推器。软件将重新定义温州,我们期待各位头部企业大咖把优质项目带到温州,在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共同续写好温州创新史,温州愿与大家携手开拓软件产业这片前景广阔、无限美好的‘新蓝海’,合力开创软件定义、创造未来的‘新天地’,共同打造软件产业发展、技术应用的‘新高地’。”

第二份邀请,致各位专家学者,希望专家能带着智慧的火花和研究成果加盟温州。“人才是发展的第一动力,我们真诚地希望各位专家多为温州创建中国软件特色名城献计献策,把更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带到温州,共建高能级创新平台,共创技术转移转化中心,让温州成为你们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平台、温馨生活的家园。”

第三份邀请,致广大服务机构,欢迎机构以专业的激情温州创新创业。“当前温州正在打造大孵化集群,三年内将新增500万平方米以上孵化空间,我们热诚期待和欢迎广大软件信息服务机构能够将目光更多地聚焦到大孵化集群建设上来,组织专业团队来温运营软件专业孵化器,与我们共同培育‘孵化—中试—产业化’全链条,打通技术成果转化通道,为温州软件行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欢迎大家走进温州、论道温州,为温州软件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擘画蓝图!”王振勇说,温州将创造最大条件为企业提供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