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税务解决方案灵才科技加入微盟云,基于微盟云PaaS平台敏捷响应商家需求

近日,税务管理头部解决方案商灵才科技基于微盟云PaaS平台一键发布批量发放、批量查询、税费计算、任务查询等服务,与微盟SaaS解决方案有机融合;微盟云PaaS平台丰富的应用组件能力与强大的运维能力,帮助灵才实现了无忧快捷开发与发布,在经济增速换挡、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解决企业在灵活用工中的结薪、交税等业务的旺盛需求。
发布时间:2022-07-14 16:39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近日,税务管理头部解决方案商灵才科技基于微盟云PaaS平台一键发布批量发放、批量查询、税费计算、任务查询等服务,与微盟SaaS解决方案有机融合;微盟云PaaS平台丰富的应用组件能力与强大的运维能力,帮助灵才实现了无忧快捷开发与发布,在经济增速换挡、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解决企业在灵活用工中的结薪、交税等业务的旺盛需求。

灵活用工需求增加多端系统协同亟待解决

在互联网新业态下,“网络平台+个人”作为新用工模式成为人力市场的重要组成。然而,企业在为兼职人员结薪时,往往因为税费信息繁杂而容易出现缴税不合规等问题。

为了满足不断出现的新业务需求,企业往往选择快速叠加开发新应用或者采买第三方应用,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然而,系统间相对独立的情况,往往抬高了跨系统打通难度也降低响应需求的速度。因此,在简单地应用数字工具之外,企业需要进一步简化因系统壁垒出现的管理难题,将多应用有机融合在一起,敏捷响应业务需求,并大大降低企业的管理经营成本。

基于这样的行业背景,微盟云PaaS平台正成为连接微盟商家与第三方服务商的重要存在,在这次合作中,微盟云PaaS平台丰富的应用组件能力与强大的运维能力,为灵才开发者提供从应用、发布到运维等多维度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串联商家自有系统、微盟SaaS工具与第三方工具,高效连接企业业务人员、企业内部IT与ISV等伙伴,实现无忧、快捷地在微盟商家后台上架灵才“接好活”应用,打造了高度灵活的一站式集成方案,从而更好地服务商家在灵活用工场景下的财务需求。

与传统应用相对独立形式不同的是,微盟云PaaS平台在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发挥了其自身的平台价值,全方位降低其前中后期的开发、管理及运维成本,降低ISV和企业应用开发人力成本与经营管理成本

微盟云两大平台能力 助力灵才开发者实现业务集成

微盟云PaaS平台具备企业级开发响应需求,其提供的微服务、容器、Devops等为代表的基建能力,都为灵才开发者带来轻量级的开发体验,从而实现快速调用收付款等多个接口,为微盟商家提供一站式的合规税费缴纳功能。具体来说,微盟云PaaS平台从两大方面,为灵才提供技术赋能。

一方面,微盟云PaaS平台能力共享开放,实现业务创新融合微盟云PaaS平台为灵才开发者提供微服务平台架构,帮助灵才“接好活”产品能力实现快速解耦,同时助力开发者将“接好活”功能一键发布、快速部署至微盟微客分销系统内,实现与WOS新商业操作系统的全面打通,迅速上线税费精准缴纳、单个/批量付款、分销员实名认证等服务能力,从而形成一体化的集成方案,让微盟商家免除复杂的本地部署程序,在云端一键开启税费管理能力。

另一方面,通过能力云端化部署,实现运维管理无忧微盟云开发平台对开发者伙伴提供全生命周期护航管理与异地公有云部署环境,在上架产品能力后,可实时监控底层资源配置情况,对为其提供资源监测管理、自动运维等高质量管理服务,降低其前中后期的开发、管理及运维成本。

高效上线灵才“接好活”服务,获得了来自微盟云PaaS平台的多方面支撑。开发者不仅可以解决“跨系统、跨平台”等企业数字化过程中最为现实的问题;还拥有庞大的组件库让商家、开发者能够灵活调用,在敏捷开发中及时响应业务端需求,助力微盟WOS生态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