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天腾动力携Motinova 和Welling E-bike电驱新品亮相EUROBIKE 2022

发布时间:2022-07-14 11:0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欧洲国际自行车贸易博览会(EUROBIKE 2022)在法兰克福开展迎客。作为欧洲三大自行车展之一,EUROBIKE 2022被誉为行业潮流的风向标,吸引着品牌商、贸易商、采购商以及众多自行车爱好者的目光。作为国内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驱动系统的精密制造企业,美的工业技术旗下天腾动力携Motinova、Welling品牌多款电机新品亮相,并以“智能、高效、平顺、安静、紧凑”五大技术与卓越骑乘体验引发行业关注。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63763868

天腾动力携Motinova、Welling亮相EUROBIKE 2022 H8-I20展位

  近年来,随着“低碳环保、绿色出行”观念深入人心,将自行车作为运动、休闲及健身的群体激增,催生了电助力自行车(简称E-Bike)这一赛道的火速发展。据统计,2021年E-Bike全球规模约达727万台,预计到2030年达到1900万辆。E-Bike成为城市交通出行、山地越野的新选择。继2022年4月加入美的工业技术后,此次天腾动力首次携Welling、Motinova双品牌电机新品亮相EUROBIKE 2022,其中Welling W6000、Welling 8500以及Motinova MT6000三款大牙盘中置电机产品以更高的功率密度、更高的效率、更快的响应时间以及更低的损耗率,为主机厂带来更优选择:

  l Welling城市车电机W6000,性能优异、结构紧凑的大牙盘中置电机,通过专业降噪设计,其总成噪音降至52dB以下,能在城市骑行过程中得到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安静体验;自主研发的力矩传感器,搭配高自由度助力曲线,能为不同的骑行场景提供不同的非凡享受;而精准延时和惯性补偿算法,则带来更加平稳顺滑的反馈,骑行更加随心所欲;

l Welling山地车电机W8500,大牙盘中置电机,优越性体现在其高效、紧凑、强劲和轻盈体验上。其中,独特的扁线绕组工艺搭配优化结构设计,效率可达80%以上,更长的续航为翻越陡峭高山提供更大助力;超高过载能力可在75%峰值扭矩下连续运行,同时壳体温度始终维持在60℃以下,实现更长使用寿命和更强劲输出;独有的高集成度设计,总重量不超过3kg, 小尺寸也能带来大扭矩,让骑行者能够追求极致轻盈的山地骑行体验;

l Motinova MT6000,满足城市出行需求的性能极强的大牙盘中置电机,如精巧机身总重量仅3kg,能提供最大270%的助力率,动力强劲而安静,踏频最高可达100rpm,拥有5种行进模式,无论面对何种路面情况,都能轻松体验骑行的乐趣。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4/1657763792106

Motinova小牙盘电机及E-Bike仪表、配件等配件

此外,Motinova 小牙盘电机VOLANS系列、PEGASI系列以及仪表、配件等相关产品也亮相展会,为E-Bike爱好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在室外展区,天腾动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E-Bike的试骑区域,让消费者直接感受搭载天腾动力产品的E-Bike,体验“Ride Longer,Live Better”。

当下,E-Bike作为新兴产业正改变着全球两轮出行市场的产业结构。以“科技驱动万物”为愿景,天腾动力凭借与美的工业技术在共享产品共性技术、推动技术创新上的优势,将进一步提升智慧交通及两轮出行领域的核心能力,为全球两轮出行领域提供更加完备的电助力驱动系统解决方案。以EUROBIKE 2022为契机,天腾动力将以更创新、更优质的电助力自行车部件,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为电助力自行车产业的发展与变革提供更多支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