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米广东举行影像私享会 这真徕卡小米12S系列新品惊艳全场

发布时间:2022-07-11 17: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2年7月10日,小米广东分公司在广州柏悦酒店66楼宴会厅举行“小米影像私享会“的主题活动,众多摄影爱好者及来自广东省摄影协会的摄影大咖齐聚一堂,一同出席小米12S系列影像新时代品鉴会,见证小米12S系列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奥运冠军、女子击剑运动员骆晓娟也亲临品鉴会现场,与大家分享手机摄影新体验,共同品鉴小米12S Ultra的影像实力。

破与立 只为心中热爱

活动现场,小米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健,广东省大画幅摄影协会主席任丰,百万粉丝博主等嘉宾接连登场,倾情分享他们对影像世界的新玩法和新探索。而第12届全运会女子重剑比赛个人冠军、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金牌获得者骆晓娟的飒爽登场,则掀起了品鉴会的高潮。作为一名身经百战、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骆晓娟一直追求自我超越,身上那种在困境中的“破与立”精神与小米在追求品牌升级的历程上不谋而合。作为一名米粉,骆晓娟现场也亲身感受了一番小米12S系列手机的影像魅力。

随后,任丰先生和龙纪图先生分别带来《丰景作品赏析》和《解锁影像新时代》的主题分享,带领大家解锁小米12S系列的拍摄技巧及构图技巧,近距离感受小米与徕卡深度联合研制的专业影像旗舰。

在品鉴会上,张健先生还向摄影师代表赠送了小米12S Ultra,期待摄影师们能够使用小米专业影像旗舰,拍摄出更多大片。而现场极具冲击性的小米12S Ultra徕卡摄像头装置,充满细节的互动拍摄体验区域等,也令在场观众乐而忘返。正如张健先生在品鉴会上所说,小米在追求产品升级的道路上从未止步,是行业内的模范与标杆。

变与不变 小米12S系列重新定义影像视界

7月4日,小米集团发布了影像战略升级的首发之作——小米12S系列产品,首次在手机上实现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体验。据悉,为了将影像之路走向极致,小米12S系列联合徕卡研发专业光学镜头,并通过徕卡Summicron认证。除了极致的光学设计,小米12S系列还增加了徕卡原生双画质,提供徕卡经典、徕卡生动两种画质选择,为每位创作者更多创作自由。体验方面,小米12S系列更是把原汁原味的徕卡沉浸感带入到手机中,相机植入徕卡同款滤镜、徕卡经典快门声和徕卡水印,让你每次按下快门都能享受徕卡全方位的沉浸感。

此外,小米12S Ultra还搭载了索尼IMX989一英寸大底专业主摄,真正在硬件规格上接近相机水准。更是首次实现“一机两颗自研芯”,堪称小米最新自研科技创新的集中展示场,开创了移动影像的新玩法。

正如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曾在小米12S系列手机发布会上所说,“影像是技术和审美的融合,我们正站在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此次重磅面世的小米12S系列手机,重新定义了摄影新视界,为所有米粉打开了影像新纪元,让更多摄影发烧友获得更好的移动拍摄体验,一同创造“移动影像新时代”。而这也预示着小米的高端化道路,会越走越稳健、长远。

据悉,此次小米广东分公司举行的小米影像私享会属于小米和徕卡联合举办的“2022中国影像辞典”摄影大赛的组成部分,希望和摄影爱好者一起探索,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精彩瞬间。而后续小米广东也将陆续举办多场摄影活动,持续和广大米粉分享小米12S系列的影像体验,目前小米12S系列也在广东各小米之家持续热销中,欢迎大家到店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