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首站淄博!世界杯指定海信真空冰箱全国巡展即将领“鲜”起航

发布时间:2022-07-07 09:0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7月9日,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全国巡展首发暨世界杯狂欢季启幕将正式启动,届时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指定产品、真空·实验室视频主角海信真空冰箱将会参与现场实验,海信冰箱真空技术的极致保鲜力将被现场见证,并开启鲜动全国的真空寻“鲜”之旅。

众所周知,草莓是一种不易存放的水果。常温中,颜色暗淡、果肉变软是不可避免的。而真空保鲜技术通过减少食材周围的氧气,让食材持久美味,这样就可以品尝到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草莓鲜嫩滋味。

此次在淄博商厦开展的线下活动,将会邀请部分消费者现场体验“真空·实验室”的魅力,让真空·实验室系列视频中的草莓足球赛激情时刻再现。

你想亲自体验趣味真空实验吗?你想摇身一变成为“科学家”吗?距离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全国巡展首发暨世界杯狂欢季启幕还有3天,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即将引爆鲜活的热潮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