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SolarWinds 在 2022 年上半年凭借卓越的产品和行业表现获得多项大奖

奖项包括 TrustRadius、Stevie 和 Govies 等

2022 年 7 月 6 日,SolarWinds 宣布,SolarWinds 的 IT 运营管理产品和行业成就在2022年上半年获得来自客户、IT 专业人士和业界领导者的多项奖项认可。
发布时间:2022-07-06 16: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中国北京  2022 年 7 月 6 日  提供简洁、功能强大且安全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 SolarWinds (NYSE: SWI) 于今日宣布, SolarWinds 的 IT 运营管理产品和行业成就在2022年上半年获得来自客户、IT 专业人士和业界领导者的多项奖项认可。

SolarWinds 首席产品官 Rohini Kasturi 表示:“我们以丰富的行业知识和服务范围广泛的科技产品(从网络安全和数据库到 IT 管理服务)获得客户和广大 IT 业界的认可,对此深感荣幸和欣喜,这些奖项印证了我们在过去六个月的努力,以及对提供一流的 IT 管理软件的坚定承诺。” 

SolarWinds 企业类奖项: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udhakar Ramakrishna 因在 IT 行业内推动有意义的网络创新而获得表彰,并为 SolarWinds 公司赢得了2022 MeriTalk 网络卫士奖 (2022 MeriTalk’s Cyber Defenders Awards)。

SolarWinds 行业类奖项:

SolarWinds 荣获知名的史蒂夫大奖三项奖项,该奖项旨在对全球企业机构以及职业人士取得的成绩和所作贡献进行褒奖,受到公众的广泛认可。 SolarWinds 分别获得以下奖项:

美国商业奖®

SolarWinds Next-Generation Build System (下一代构建系统)获得年度技术创新铜奖(Bronze in the Technical Innovation of the Year)

亚太史蒂夫奖

SolarWinds 的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DPA) 获得产品创新类创新和成就铜奖(Bronze in Innovation and Achievement in the Product Innovation category)SolarWinds 的 DPA 获得科技行业类卓越创新铜奖 (Bronze in the Excellence in Innovation in Technology Industries category)

《Database Trends and Applications》(DBTA) 将 SolarWinds 评为 DBTA 100 2022:最重要的数据类公司 (DBTA 100 2022: The Companies That Matter Most in Data)。DBTA 100 展示了一批具有前瞻性的公司,这些公司不断改善和扩展现有的技术和流程,以帮助客户更有效地使用数据。此外,SolarWinds 还在数据突破奖中获得了年度最佳数据监控解决方案奖 (Data Monitoring Solution of the Year)。

中东最负盛名的 IT 行业盛会之一 CXO Insight ME 主办的网络战略家峰会 & 颁奖授予 SolarWinds“最佳网络安全供应商”(Best Network Security Vendor) 的称号。

Security Today® 授予 SolarWinds 以下两个 Govies 政府安全奖:SolarWinds® Network Configuration Manager (NCM) 获得了网络安全类白金奖 (Platinum in the network security category);SolarWinds 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 (NPM) 获得了监控解决方案类金奖 (Gold in the monitoring solutions category)。 

凭借 Serv-U® 文件传输协议服务器,SolarWinds 在 2022 年Visual Studio 杂志读者选择奖中荣获 FTP、邮件和网络连接类金奖。   

SolarWinds 用户类奖项: 

自 2016 年起,TrustRadius® 最高荣誉奖 (Top-Rated Awards) 因其全部基于客户反馈评选奖项的高标准,成为 B2B 技术产品业界公正评选的标杆。九款 SolarWinds ITOM 产品在 TrustRadius 21 个奖项类别中被评为 2021 年最高荣誉奖。

关于 SolarWinds

SolarWinds (NYSE:SWI) 是专注于提供简洁、功能强大且安全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不论组织的类型、规模或复杂程度如何,我们的解决方案都能为其在当今的混合 IT 环境中加快业务转型赋能。我们持续与各类专业人士(IT 服务和运营专业人士、开发运营专业人士、安全运营专业人士以及数据库管理人士 (DBAs))建立合作关系,以了解他们在维护高性能和高可用性 IT 架构、应用以及环境时所面临的挑战。我们通过各种途径(如 THWACK 社区)从各类专家那里获得的见解,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当下乃至未来的需求。我们对用户的关注以及对卓越型端到端混合 IT 管理的持续追求,使 SolarWinds 在可观察性和 IT 服务管理、应用程序性能和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等领域成为全球的领先者。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olarwinds.com。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Orion 和 THWACK 商标是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附属公司的独家财产,在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登记注册,且可能已在其他国家或地区注册或申请注册。其他所有 SolarWinds 商标、服务标识和徽标为普通法商标,或者已注册或申请注册。此处所述所有其他商标仅用于标识目的,为其所属公司的商标(可能为注册商标)。

© 2022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保留所有权利。

媒体联系人:

乔禛                                                    Ann Ng

Archetype                                           SolarWinds

电话:+86-10-5900 6010                      电话:+65-6422 4147

zhen.qiao@archetype.cn                       pr@solarwinds.com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