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美丽不止一面,P50 Pocket天青、云锦新色链接古典与科技

在华为新一代智能终端操作系统HarmonyOS的支持下,华为P50 Pocket实现三网并发、四网协同,并且采用折叠造型,一镜一相的双环设计,在镜头中捕捉生活的点滴万象瞬间。
发布时间:2022-07-04 16: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徐培炎

【赛迪网讯】7月在望,天青云洁,绿影婆娑。继鎏光金、晶钻白、曜石黑三种科技美学经典之后,华为P50 Pocket又推出天青蓝、云锦白两款全新配色,用匠心拼接凸显自然和谐之美。

天青玉质,雕琢古典

天青是陶瓷中最经典的釉色,最彰显君子品格的玉质。经过设计师如琢如磨的反复调试,终成轻盈灵动的古典浪漫,如雨后碧空,明媚中透露内敛,优雅里流露自然。

云锦丝滑,织造雅致

祥云是传统服饰、器物上最常见的装饰,寓意吉祥。锦缎传递了中国丝绸文化的源远流长,在科技感上融入厚重的文化内涵,将传统与现代完美交织,织造出新时代的雅致。

美丽不止一面,P50 Pocket天青、云锦新色链接古典与科技

时尚拼接,引领新潮

年轻是自信的资本,时尚是年轻的表现。华为P50 Pocket运用前沿设计理念,继承了华为P系列的科技美学,首创立体微雕工艺将光影镌刻于背,携手国际知名高定设计师Iris Van Herpen打造艺术定制版本。在最新推出的两种配色中,又将素皮和玻璃两种材质大胆拼接,将皮纹与镜面艺术般巧妙融合,追求简约而不失华贵优雅的格调,极尽典雅又保证耐磨耐脏的实用,以新颖的时尚引领年轻用户的科技品位,让“美丽不止一面色彩”,“多面方显世间精彩”,优雅或闪耀,尽在方寸间任你选择。

美丽不止一面,P50 Pocket天青、云锦新色链接古典与科技

图片来源:东边阿岚

折叠人生,不只简约

华为P50 Pocket采用折叠造型,一镜一相的双环设计,在镜头中捕捉生活的点滴万象瞬间。自主设计的水滴铰链专利技术链接起双面人生,相比上一代产品将拥有更小弯折半径,整机折叠厚度仅15.2mm。多维联动升降技术让屏幕更加平整,展开后厚度更是压缩到7.2mm。搭配锆基液态金属和2100MPa超强钢等特殊材料,在保证高强度折叠的同时体验美观和轻质。无缝拼接让6.9英寸屏幕拥有平滑的曲线,21:9黄金比例使观影更加符合视觉美学,配合442ppi、10.7亿色和P3广色域色彩管理,掌上即可体验电影观感,使用户沉浸在视觉的震撼之中。支持最高120Hz的智能刷新率、1440Hz 高频PWM调光和300Hz触控采样率,让画面更流畅,使用更健康,触控更精准。全新防反光纳米光学膜实现低屏幕反射率,有效降低屏幕折痕对视觉体验造成的影响,从环境、内容、用户和场景等多维度智能调光,在光线反射的场景中依然大幅提升阅读和观看体验。折叠的人生不只满足舒适的握持体验,更让生活充满仪式。

美丽不止一面,P50 Pocket天青、云锦新色链接古典与科技

个性外屏,镜像智拍

华为P50 Pocket新增猫咪、河豚、奶牛、小熊、狐狸、小猪等3D动物外屏主题,丰富的主题总有一个画面可以点亮你的内心。内屏支持自创折叠壁纸,方便剪辑最喜欢的视频制作智能动态壁纸。内外联动,让你的生活不再单调静止。

除了个性化的主题壁纸,专属的应用体验也是外屏强大功能的另一亮点。无需开盖即可实现通知、日程、日历、音乐、天气、钱包支付等主要功能的交互应用。针对年轻女性用户,华为P50 Pocket推出镜子App,并在最新款中更新环境紫外线检测功能,通过智能语音提示即可从外屏进入应用,利用超光谱影像技术深层检测皮肤状态,自动生成全面的测肤记录。运用后摄自拍,全新升级的镜像智拍功更能满足内外双屏同时显示取景画面,让拍摄者和被拍者都快人一步预览拍摄效果,搭载AIS Pro超级防抖功能,让“智拍”更加自信。

四网协同,拍“暗”叫绝

在华为新一代智能终端操作系统HarmonyOS的支持下,华为P50 Pocket实现三网并发、四网协同(Wi-Fi 6 2.4GHz、Wi-Fi 6 5GHz、主卡4G和副卡4G),通过改良射频天线设计,在进一步提升手机的信号强度的同时让辐射降至最低,为用户提供最流畅的上网体验。

美丽不止一面,P50 Pocket天青、云锦新色链接古典与科技

作为大众摄影时代里智能摄影手机中的翘楚,华为P50 Pocket在华为P50系计算光学技术之上叠加超光谱影像技术,让科技和艺术再度交融。通过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120度超大广角视角摄像头、3200万像素超光谱摄像头、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超光谱补光灯和激光对焦传感器等摄影组件,捕捉肉眼不可见的色彩信息,将其纳入XD Fusion Pro计算摄影流程,使环境光谱分辨能力提升50%,平均色相准确度提升20%,让画面更有层次。从此,在双环镜头加持下,每一位拍摄者都可以获得一双艺术家的眼睛。通过超光谱影像单元的辅助,华为P50 Pocket还将获得更强的暗光拍摄能力,在夜色中捕捉荧光,使人拍“暗”叫绝。

人生不止一面的美丽,拼接科技的美学才更加优雅。(文/徐培炎)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