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银川市城投与易马达旗下易换电新能源签署合作协议

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深圳易马达科技全资子公司青岛易换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就银川市“小型车辆绿色能源充换电建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银川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8 14: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6月23日,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深圳易马达科技全资子公司青岛易换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换电”) 就银川市“小型车辆绿色能源充换电建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银川城投总部进行,秉承“开放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强强联合打造绿色低碳、高效安全的能源智慧解决方案。

图片1

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闫晓军、党总支副书记张军、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新能源办公室主任魏祥、深圳易马达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易换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黄嘉曦、商务总监何鑫、品牌总监王昱荃、渠道负责人冯玉明出席签约仪式。魏祥、何鑫分别代表双方签约,闫晓军、黄嘉曦见证。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切实肩负起积极助力宁夏地区绿色能源发展责任,加快推动新能源设施规划建设和开展两轮单车等小型车辆绿色能源充换电业务,银川城投公司发挥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城市公共资产管理方面的优势,满足双方两轮单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合作项目建设需要。易换电发挥自身在两轮单车充换电设备研发制造、两轮单车充换电站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技术优势,组织专业团队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既是良好合作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双方将共同推进解决城市单车充电乱象、改变城市单车出行补能方式,实现疏堵提畅、进一步规范银川两轮单车充换电市场,助力推进银川市城市两轮电单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大力发展低碳循环经济,以更高标准打造美丽宁夏“银川样板”,为银川经济社会安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银川城投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张军介绍了当前银川市新能源板块发展的情况与对项目的期望。黄嘉曦表示本次双方的合作协议签署,将有助于双方在城市级小型车辆绿色能源充换电板块开创低碳普惠、智慧出行的新篇章。

图片3

据悉,青岛易换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为深圳易马达科技全资子公司,旗下轻型动力电池新能源服务网络服务已覆盖全国60余城市,累计用户总数高达100万,换电总数超过3亿。黄嘉曦提到,易换电将致力于城市级轻型新能源车辆智慧补能网络的搭建与服务,通过技术解决方案实现轻型两轮车的低碳、绿色、高效运营,打造标杆项目,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与本地相关机构一道,共建科学和可持续发展的安全、便民、利民、惠民的两轮车能源服务。

张军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希望通过合作,双方优势重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彻底解决城市单车充电乱象、改善单车出行补能方式,实现疏堵提畅、进一步规范银川两轮单车充换电市场,推动新基建产业高速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