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VMware荣获Google Cloud 2021年度最佳基础架构现代化技术合作伙伴奖

发布时间:2022-06-24 16:4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NYSE: VMW)宣布,公司荣获Google Cloud 2021年度最佳基础架构现代化技术合作伙伴奖(2021 Google Cloud Technology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 for Infrastructure Modernization)。作为Google Cloud的合作伙伴,VMware在帮助双方的共同客户加速企业云转型方面取得的成就获得了极大的认可。VMware和Google Cloud共同帮助零售、电信和制造等行业的客户使用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加速企业级应用的云现代化改造进程。

VMware超大规模合作伙伴副总裁Gregory Lehrer表示:“VMware和Google Cloud正在通过紧密的合作帮助客户加速其云优先战略,全球的企业都将从中受益。Google Cloud的这一认可证明了我们都十分重视通过帮助客户使用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实现应用、工作负载、基础架构和消费模式的现代化,从而带来最佳的收益。”

Google Cloud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合作伙伴和渠道副总裁Bronwyn Hastings表示:“该奖项肯定了VMware在帮助客户取得成功方面的付出,以及在Google Cloud上所提供的创新、具有影响力的基础架构现代化解决方案。恭喜VMware成为我们的年度最佳基础架构现代化技术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继续与VMware共同通过云技术为客户建立和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助力客户以更低的成本和风险实现基础架构、运营和应用的现代化。这项联合开发并由Google Cloud提供的服务能够按需为客户提供灵活的容量,并与现有的VMware本地环境保持完全的操作一致性,使客户能够充分运用Google Cloud的力量。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现已成为VMware Cloud Universal计划的一部分,因此VMware及其合作伙伴可以将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与其他VMware 跨云服务一起提供给客户,使其能够按照自己的节奏开展数字化转型,并降低总体成本和风险。通过将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与VMware Cloud Universal相结合,企业可以:

与本地环境相比,三年内平均节省38%的总运营成本。平均每年节省超过200万美元的成本。使用现有的VMware和Google Cloud工具,平均节省11.5万美元的用工成本。实现100 Gbps的东西向专用网络和高可用性,单个集群的正常运行时间服务等级协议(SLA)达到99.99%。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