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综合实力再度彰显!七〇六所龙梦公司入围信创企业百强榜

近日,由全球知名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最新发布的《2022年中国信创企业百强榜》,采用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计算赋值,通过对企业综合实力、竞争力、研发型、创新性、网络传播、社会评价、分析师团队评价等指标进行分析核算生成。
发布时间:2022-06-22 12:01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近日,由全球知名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最新发布的《2022年中国信创企业百强榜》,采用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计算赋值,通过对企业综合实力、竞争力、研发型、创新性、网络传播、社会评价、分析师团队评价等指标进行分析核算生成。七〇六所龙梦公司凭借强劲的发展势能与创新的技术成果,在多维度全面评估中脱颖而出,入选中国信创企业100强。

伴随着"十四五"规划的深入落实,信息化进入建设数字中国的新阶段。作为国家信创发展的积极实践者,龙梦公司长期致力于自主CPU的产业化事业,专注于自主计算机市场细分领域,迄今累计出货百万台/套国产自主产品,已发展成为国家信创产品方案核心供应商。

龙梦公司坚持创新驱动、筑牢技术支撑,不断丰富科研创新成果,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信创产业生态体系建设。此次入围“2022年中国信创企业百强榜”,充分展现了龙梦公司的综合实力,肯定了龙梦公司为推动信创产业发展贡献的价值。

未来,龙梦公司将继续深入布局信创业务发展,持续为国家信息安全战略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