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联想服务618再放好礼,意外保低价购

联想今年的618活动促销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设置了众多品类的优惠,携好礼诚意而来。无论是购买服务、官方配件,还是联想口碑爆品,均可享受本次618的惊喜优惠,有相关购买需求的消费者绝对不容错过。想要将福利一网打尽?活动详情这就一睹为快。
发布时间:2022-06-18 11:08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联想今年的618活动促销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设置了众多品类的优惠,携好礼诚意而来。无论是购买服务、官方配件,还是联想口碑爆品,均可享受本次618的惊喜优惠,有相关购买需求的消费者绝对不容错过。想要将福利一网打尽?活动详情这就一睹为快。

eb7ef3ae40c85161f696b84060c8f854_2022061809352875.001.jpg

  狂欢享优惠,多重好礼享不停

在已经开始的联想618狂欢中,不仅涵盖多款口碑特价产品,还将众多消费者关心的电脑意外保服务纳入其中,价格直降、优惠到底!在笔记本电脑的日常使用中,消费者可能会碰到意外进液、跌落、意外断裂等情况,如没有为爱机选购相关意外保服务的话,维修成本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选择一份官方保障的意外保服务非常必要!联想本次活动贴心地发起了意外保促销活动,消费者可以前往线下联想來酷直营店选购意外保服务。更关键的是,6月20日前,消费者在全国联想來酷直营店购买意外保一年产品,保障期将直接升级为两年,花一份钱可享受双倍的保障,更长时间的意外保,带来更多安全感。而这是只在此活动期间才能享受到的惊喜福利,趁着活动还在继续,快去门店选购吧!

  售后体验有保障,联想服务再升级

用户在使用电脑时,如果没有购买售后服务保障的话,遇到软件、硬件或售后问题成本会相对较高,而且各项服务单独购买,不仅选择困难、流程繁琐,性价比也不高。为此,联想特意推出了Lenovo Care服务可选包,融合众多优质服务,以组合形式打包出售,分为智慧、智享、至臻三个版本可供用户自由选择。选购Lenovo Care后,不仅标配安全感满满的延保服务,还有意外保、原厂硬件送修、电脑保养、7*24小时技术支持等众多贴心服务。更重要的是,Lenovo Care服务可选包价格远比分别单独购买划算得多,如其中每款都包含的延保服务,单独购买就需数百元,更别说加上操作系统支持、软件支持等个性化服务,打包购买可谓是性价比十足。

为了使更多用户能享受到Lenovo Care所带来的便利,,联想持续推出了推出了Lenovo Care台机版、Lenovo Care一体机版和Lenovo Care显示器版,以飨有需要的消费者。用户在使用任何产品时,都希望尽量减少风险,降低售后的时间与金钱成本,尤其是一体机屏幕或显示器出现问题,维修费用往往偏高。而Lenovo Care就是这样一个服务种类多、保障范围广、组合价格优惠的产品。除了显示器、一体机、台式机等设备在原保修期之上的延保服务外,如遇到屏幕破裂,还有屏碎无忧免费化解的优质服务。出现软件问题有7*24小时人工技术支持,硬件故障还可上门服务,为用户节省出宝贵时间,不必再为售后流程麻烦而感到烦恼。在Lenovo Care的超长服务期限内,联想服务会努力保障每一位用户的玩机体验,让消费者们更省心、安心。

  专业高效的服务流程,更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联想坚持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贴心服务,自成立以来就不断研发、创新科技产品,只为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联想服务在改进售后服务上也从未止步,通过优质省心的智慧服务让每位消费者售后无忧。今年来,联想陆续推出了众多优质服务型产品,旨在全面升级消费者的售后服务体验。同时,作为直接面对消费者的联想服务工程师们,也正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自身素质,为消费者打造更贴心与人性化的服务体验。

2144077d991953de5a502669a7995582_2022061809352875.007.jpg

例如某用户反馈其电脑蓝屏死机,工程师了解情况后带用户做了相关测试并提供方案。用户按照方法一步步操作调试,问题成功解决。用户对工程师贴心的服务态度、温和的语气以及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深感认可,送来锦旗表扬鼓励。

还有一位用户在购买新机后不会激活软件,工程师耐心地指导用户操作,每一个步骤逐步截图演示,用户按着演示操作后,最终激活成功。对于工程师的耐心指导,用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无独有偶,某位电脑“小白”也曾因电脑问题向工程师求助,在工程师分解流程后的耐心引导下,不仅解决了问题,还学到了许多电脑的基本操作,并发自内心地对联想售后表达了感谢。

  销服一体新模式,线下服务全面提升

除了推出众多优质服务型产品和注重工程师为消费者带来无忧的售后体验,联想正在积极布局线下门店的销服一体模式。联想正全面针对线下门店进行系统化服务赋能,提升线下门店服务能力。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获取消费、售后一站式服务。据悉,联想将通过更多服务赋能,技术加持和创新应用,持续推动销服一体门店的智慧化转身。

本次618 的促销优惠还在继续,如果你也想要购买联想的口碑爆款产品或享受贴心的联想服务,请前往联想门店了解更多优惠详情吧!超多产品均有惊喜折扣,总有你需要的那一款!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