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双料冠军,助您揭示“双碳”实践之底层密码

500余万套维谛技术(Vertiv)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长期不间断运行中,为中国金融、政府、电信、互联网和教育医疗等重要客户提供了永不间断的关键基础设施保障,同时为全球各个行业领域客户的业务发展创造了巨大价值,引领关键基础设施科技创新的发展潮流。
发布时间:2022-06-16 14:5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这意味着中国将完成全球最高碳排放强度降幅,用全球历史上最短的时间实现从碳达峰到碳中和。千行百业开启了绿色节碳的实践探索。

在关键基础设施领域,如何避免粗放式的碳数字游戏,让“双碳”实践真正落地?

6月10日,著名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MIR睿工业发布2021年度市场研究报告,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精密空调产品和UPS产品国内市场排名第一。

截至目前,维谛技术(Vertiv)已经保持了精密空调产品连续17年国内市场排名第一,UPS产品连续14年国内市场排名第一!

在助力行业实现“双碳”目标中,维谛技术(Vertiv)作为蝉联多年的双料冠军,为您揭示“双碳”实践的底层密码。

维谛技术(Vertiv)坚持系统性的绿色低碳技术攻关,加快先进技术推广应用,在数据中心领域推出“可信超低PUE架构”,通过将高能效、高耦合、高可靠、高智能技术应用实践,将数据中心的PUE降到1.25,其中空调因子占到0.25的67%左右,UPS因子占到0.25的10%左右,维谛技术(Vertiv)以可落地的实践经验将占比77%的空调因子和UPS因子降到最低水平,从而确保客户PUE目标的最终达成。

见微知著,维谛技术(Vertiv)传承近百年技术积淀,保持创新基因,将产品应用与系统架构深度有机结合,通过最为有效的技术路径,揭示“双碳”实践的底层密码,助力客户稳步走向碳中和。

前世每一次技术创新都开创先河

维谛技术(Vertiv)的前身——艾默生网络能源(已更名:维谛技术Vertiv),隶属于1890年成立的艾默生公司。

从艾默生公司成立伊始,便开创性地陆续推出多款关键基础设施产品:

1965年发布全球第一台机房精密空调

1977年推出精密配电

1983年推出全球第一台开关电源,并成功开发出UPS电源

1987年推出柔性涡旋压缩机

2000年,艾默生公司组建网络能源业务,将关键基础设施技术整合到一个品牌之下,即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已更名:维谛技术Vertiv),使得其在供配电及热管理领域近百年的技术积淀和交融创新得到长足的发展。

2002年,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已更名:维谛技术Vertiv)在中国成立全球研发中心,以“全球视野,本地研发、本地生产、本地服务”的根植中国服务中国理念开启国内外技术及产品的融合发展,为今后长期保持技术领先地位奠定了基础。

随后的10多年间,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及市场需求突飞猛进,艾默生网络能源(已更名:维谛技术Vertiv)凭借独特技术积累和创新能力,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把握,不断推出革新性的产品,每一次技术创新都开创了行业先河:

2010年首次提出封闭冷通道模块化解决方案

2011年首次推出效率高达98.5%的高效在线式UPS

2015年首次推出单机容量最大的Liebert®Trinergy™Cube系列UPS、节能50%的Liebert®SDC智慧双循环节能空调

2016年开创大功率高频UPS2.0时代的Liebert®EXL系列UPS

这些产品的研发应用都成为行业经典,引领技术创新的发展潮流。

今生延续行业发展的创新本色

长期保持创新基因,是一家优秀企业的特质。这一点,在维谛技术(Vertiv)身上得到了持续体现。

在2017年,公司正式更名为维谛技术有限公司(Vertiv)。更名后,维谛技术(Vertiv)一如既往地推动产品、技术创新。

2017年,创新推出超高能效精密空调、节能节地的集中式冷凝器、引领中小功率UPS应用趋势的小机身大能量系列UPS。

2019~2020年,创新推出实现全时自然冷的全变频氟泵技术、具备业界最大制冷量的列间空调,并将智能巡检机器人应用于数据中心领域。

2021年,创新提出可维节碳技术理念,无水极致节能技术、第三代模块化数据中心技术、融合供配电系统的一体化智能电力模组、让绿色节能发展理念落地开花。

2022年,创新提出可信超低PUE架构、分布式AI技术,实现储能技术、锂电池技术应用,以及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应用。

看看维谛技术(Vertiv)耀眼的成绩单:

超过1,000,000+套精密空调全球在网可靠运行

超过1,230,000+套UPS系统全球在网可靠运行

超过3,600,000+套直流电源系统全球通信网上可靠运行

……

500余万套维谛技术(Vertiv)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长期不间断运行中,为中国金融、政府、电信、互联网和教育医疗等重要客户提供了永不间断的关键基础设施保障,同时为全球各个行业领域客户的业务发展创造了巨大价值,引领关键基础设施科技创新的发展潮流。

*数据来源: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MIR睿工业,中国领先的To B专业市场研究机构。在工商业关键供配电、自动控制、关键制冷领域久负盛名。该研究机构遍布全球多个国家,主要集中在中国、日本、东南亚以及欧美市场,并在北美洲、南美洲、欧洲、东南亚等地区的国家,设立了数十个联络处。睿工业针对每一个细分行业都成立了专业的研究团队来进行跟踪和服务,为客户企业提供兼备全球化视野与本土化业务结合的相关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