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新威胁与新风险 泰雷兹和众网络安全专家一同分享网络安全洞见

自2019年以来,网络犯罪对全球经济造成的损失增加了一倍有余,网络攻击的数量增加了四倍。网络风险达到空前水平。
发布时间:2022-06-06 17: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赛迪网讯】泰雷兹于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在巴黎举办第三届泰雷兹媒体日活动,并在活动现场通过实用的真实示例,展示网络安全在数字身份、关键基础设施、交通出行、医疗保健、航天、远程办公等领域,为机构和民众的日常生活带来的的主要便利。

法国国家网络安全局(ANSSI)总干事Guillaume Poupard和泰雷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trice Caine将在泰雷兹媒体日上发言。此次活动将同时以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

图片2

© Thales

过去的12个月里,在疫情和日益加快的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共同影响下,网络攻击和勒索软件事件的数量增加了150%1。  随着数字服务逐渐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各类网络威胁也在不断演变。

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欧洲领导者和数据保护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泰雷兹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和关键国家基础设施供应商提供世界一流的安全专业知识,以保护其关键基础设施并为其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继前两届泰雷兹媒体日成功举办后,泰雷兹正在组织第三届媒体日活动,本届活动主题为:

“网络安全:新威胁与新风险”

泰雷兹在全球有6个全天候运营的网络安全运营中心,拥有超过3500名工程师,专门从事关键信息系统和网络安全工作。他们每天不辞辛劳地工作,以保障数据完整性和机密性、系统安全和网络复原力,并全面保护国家主权利益。

在此次泰雷兹媒体日上,观众将有机会了解相关的复杂技术及其在实践中的应用。活动包括由泰雷兹专家和外部嘉宾出席的5场圆桌研讨会,以及为此次活动专门设计的10场演示指导。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全面介绍全球网络威胁局势以及泰雷兹的应对措施。

泰雷兹将在5月31日现场展示其解决方案和技术的一些实际应用,涉及识别和治理、指导和培训、检测和响应,以及数据保护等领域。作为系统集成商,泰雷兹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安全咨询和审计、数据保护、数字信任管理、网络安全系统设计、集成、认证和生命周期支持、网络威胁检测、入侵检测和安全监管。泰雷兹凭借与全球100家主要客户(包括全球20大银行中的18家和10大互联网巨头中的9家)的合作经验,将带来关于当前网络风险局势的广泛知识和专业意见。

泰雷兹还将提供一些具体实例,阐释网络安全技术在一系列环境中的实施方式,包括港口设施、工厂、卫星系统和飞机。除了演示未来产品和解决方案外,媒体日上还将举办一系列圆桌研讨会,参会嘉宾包括来自欧洲航天局、谷歌云、ABI研究院、雷诺、威尔士NDEC技术中心、法国Diateam公司、Chimere by Thales和ERCOM的高级专家以及泰雷兹的多位专家。

圆桌研讨会将聚焦以下议题:

1.我们如何确保欧洲的网络主权?

2.我们现今是否有合适的技术来保护网络空间?

3.网络安全如何保障民众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活动?

4.企业如何保护客户和员工数据?

5.网络安全如何塑造可持续的出行方式?

10场演示将展示数字身份、关键基础设施、出行和远程办公方面的创新:

1.泰雷兹网络威胁手册

2.保护我的数字身份

3.强化工厂运营技术的网络复原力

4.模拟对关键资产的网络攻击,以更好地了解风险(海港实例)

5.检测航天系统的网络威胁

6.通过暗网技术为企业提供网络隐蔽性

7.在数字汽车钥匙中部署汽车网络安全

8.为飞机提供网络安全连接

9.使用首个限制级的云基解决方案进行安全协作

10.保障远程工作和数据保护:谷歌工作场所实例

泰雷兹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活动和职位空缺

2022年,泰雷兹将在全球招聘11000人,其中包括1000名网络安全工程师,以帮助我们克服技术挑战,从而推动在网络安全层面的社会发展。职业机会主要存在以下领域:

网络安全架构:航天网络安全架构师

网络安全咨询:网络安全顾问

网络安全工程与建议:网络安全IV/QA(集成商验证/认证)工程师

网络安全评估(红队):技术安全评估员

网络安全治理风险与合规:ISS项目经理

网络安全监控:SOC经理

此外,泰雷兹已于5月17日宣布收购S21sec和Excellium,这两家公司都是欧洲网络安全咨询和托管服务的主要参与者。此举将强化泰雷兹的网络安全活动以及在西班牙、葡萄牙、卢森堡和比利时的业务版图。

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泰雷兹涉足网络价值链的各个层面,可提供从风险评估到关键基础设施保护的各种解决方案,并具有全面的威胁检测和响应能力。

泰雷兹主要提供以下三个系列的产品和服务,这些业务在2021年创造了超过10亿欧元的销售额:

Cybels解决方案组合,这是一套完整的网络安全服务,包括风险评估、培训和模拟,以及网络攻击检测和响应。

主权产品,包括用于保护关键信息系统的加密器和传感器。

CipherTrust数据安全平台、SafeNet可信访问身份和访问管理(作为一种服务解决方案),以及更广泛的云保护和许可产品。

“在高度互联的世界中,随着威胁从虚拟空间转到了现实世界,网络安全已成为我们关键基础设施的命脉。新的网络模式呼吁各个国家和行业进行强有力、协调一致的响应。第三届泰雷兹媒体日将重点介绍我们日常生活各个领域急剧增加的网络威胁,并展示泰雷兹为应对这些威胁提供的解决方案。”

——泰雷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trice Caine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专属的泰雷兹媒体日网页。网页将定期更新,并将在活动结束后提供专题研讨会、嘉宾演讲及总结发言的录制视频。

-----------------------------------

1 根据GroupIB企业的数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