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集成灶+集成洗碗机,就是向往的厨房!

发布时间:2022-05-17 10:1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厨房,这间小室存在的意义,不仅仅是美食带来的味蕾治愈,还有流动其中的温情与柔光。沉浸于烹饪一事时的专注与放松,在时间的流逝中,让身体的节奏得到舒缓,在洗、切、炒、煮的各种动作中,心灵得到抚慰。

精神上满足的背后,厨房必定有着令人向往的美好,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的厨房环境,智能高端、功能丰富的厨房电器,新鲜热乎、余香袅袅的饭菜,柴米油盐酱醋茶里的所有都是向往的生活的缩影。向往的厨房,大抵如此,身处其中,再用心烹饪一桌佳肴,辅以集成灶+集成洗碗机一套厨电组合,才不辜负每一次的开火动工。

做饭无油烟,烟灶蒸烤,烹饪全能

犹记得小时候,总会在妈妈做饭时窜进厨房,偷吃刚出锅的食物,然后一提溜就跑了,那时的我们,对厨房的记忆就是好吃。长大后,我们成了厨房的主角,才发现,厨房总是油烟遍布、空间逼仄、家务繁多。

那这样的厨房还值得向往吗?

当然值得!

《向往的生活》将火星人集成灶带到大众面前,让更多的厨房走向向往中的理想状态,其中Q6作为《向往的生活》节目的指定产品,在功能上精准对标解决传统厨房难以负荷的痛点,还原向往的厨房应有的样子。

厨房,烹煮三餐,各种烹饪功能的实现是厨房的根本。爆炒菜吃腻了,偶尔尝试新菜式,鲜蒸、烤肉、烘焙……若厨房只有燃气灶,就多少有点限制口味的发挥,所以向往的厨房必须要有蒸烤爆炒都能实现的称手炊具。而火星人Q6集成灶作为一款蒸烤集成灶,集齐了燃气灶、蒸箱、烤箱等功能,足以满足越来越多样化的烹饪选择。

4.5kW的火力,爆炒瞬间锁住食材风味。蒸烤箱则带来了大师级蒸烤技术,能蒸善烤,预设9大蒸烤模式,一键操作,简单便捷。尤其是快蒸和嫩烤的模式,带来了全新的蒸烤体验,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研究食品营养科学,创新集成灶的蒸烤技术。同时Q6还有海量的营养菜谱,都是研究大厨手艺而成,做饭时全权交给Q6,就像家里有个私人大厨,新手也能做出美味菜肴。

当然,烹饪的时候自然不能有油烟来打扰,这样才能全身心投入,沉浸式烹饪,享受烹饪的过程。Q6凭借着15cm的烟机高度、30度俯冲前倾烟机和900mm的机头,配合强劲吸力,搭建了集拢烟、控烟、吸烟于一体的黄金控烟区,对油烟形成强效吸排。烹饪无油烟,厨房生活更值得向往。

饭后不洗碗,幸福能翻倍

有了集成灶,做饭时的痛点都能解决了,但这样还不足以成就理想中向往的厨房。洗碗一事,油腻腻、脏兮兮,时间长还伤手,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只要存在一天,厨房纵然承载着美食的记忆,但时间一长还是会成为家里隐秘的角落,让人心生退却。因此,向往的厨房,必须要有洗碗机。作为Q6的官搭,火星人配套厨房清洗方案推出了D70集成洗碗机,为千家万户解决洗碗难题。

15套的容量,在洗碗机内腔中实现上下两层的碗篮格局,宽腔大容量就是洗碗机里的“大平层”,自由结构式碗支架,随意调节,可放至少109件碗碟餐具,容量大到还能直接洗锅哦。

清洗方面,D70通过技术解构,创新研发出了真四翼旋风智洗。上中下三层4个喷淋臂全方位喷射水柱清洗,还有高压清洗泵带来压力更强的水柱,应对顽固碗碟污渍。火星人独有的残渣处理功能,也被应用于D70这款集成洗碗机上,不必费时精心预处理需要清洗的餐具,米粒、菜叶等残渣都可以直接放入洗碗机清洗,省去了很多麻烦。

当然,D70的还为洗碗搭载了智能功能,模式太多不知道选什么的时候,直接选择“智能洗”即可,D70会根据餐具的浊度,自动分配清洗模式,操作简单方面。洗完碗,D70会自动进入消毒烘干的程序,免去了重新设定程序的步骤,更加人性化。

我们都知道,厨房不仅有美食,也有很多烦恼,解决这些烦恼,就必须要集成灶+集成洗碗机一套备齐,完善厨房烹饪、清洗两个中心,深度解决厨房家务,全身心拥抱烹饪和饭后的家庭生活,这就是向往的厨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