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OPPO 首款全自动智能门锁开启预约:专利全自动锁体、6 种开锁方式

发布时间:2022-05-17 10:0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OPPO 智美生活发布首款智能门锁并正式开启预约。此次推出的智能门锁不仅拥有专利全自动锁体、十二重安全防护等亮眼配置,还打造了手机一站式管理、智能家居联动等体验。

OPPO 智美生活凯迪仕智能门锁在产品研发阶段,有着高达 20 万次的指纹点击、20 万次的开关门测试次数;OPPO 智能门锁能够轻松应对-20~60℃的工作温度、120 小时表面盐雾等极端场景的测试。

QQ截图20220517100406

OPPO 智能门锁搭载国家专利认证的全自动锁体,直插式的 C 级锁芯杜绝暴力破坏锁体开门风险,5 重传感器全面感知锁舌状态,进一步为安全防护加码。锁体内置的电机与智能传感器能够提供“一触自动解锁、关门自动上锁”体验。

当遇到门未关、门锁被撬动、多次验证错误、电量过低等异常情况,OPPO 智能门锁均会发出告警并向手机发送异常通知。在人们常用的密码验证场景,20 位虚位密码解决用户误触数字键的困扰,也能有效防止密码泄露。

OPPO 智能门锁产品内面板设置纯机械式开锁旋钮,即使面板损毁,用户也能手动快速开门;室内把手采用双重感应解锁方式,防止误触开门的同时,非活动式把手的结构设计也能杜绝不法分子从猫眼处技术开锁。

在指纹解锁方面,OPPO 智能门锁采用瑞典 FPC 半导体指纹识别模组,防静电、抗磨损,而且识别速度小于 0.5s,识别成功率也显著高于其他指纹模组。模组内置的独立 AI 芯片能够通过自主算法动态识别,不必担心他人复制指纹而造成安全威胁。

在智能化方面,通过手机 App,用户能够直观掌握 OPPO 智能门锁当前状态、门锁动态记录等信息,还能远程接收门锁异常的告警通知,实时了解家庭安全状况。

OPPO 智能门锁内置大音腔的智能门铃,不仅门内有响铃提醒,手机端也能收到来访信息。如遇客人来访时家中无人的特殊情况,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 App 随机生成临时密码,密码使用一次后自动失效,不必担心密码泄露。

OPPO 智能门锁支持智能家居设备的多场景联动。通过手机 App 进行场景预设,即可轻松实现回家关闭摄像头,离家开启布防模式、唤醒扫地机器人、关闭部分电源等智能化操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