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索尼发布1000XM5头戴式耳机 降噪更好

发布时间:2022-05-13 09:4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最近的泄漏事件之后,这并不令人惊讶,但今天,索尼宣布了其最新的旗舰降噪耳机,WH-1000XM5。它们的价格为399.99美元,比之前的1000XM4有所增加,并将于5月20日开始销售。

索尼表示,它通过在新耳机上添加第二个处理器,将其已经非常出色的降噪功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根据该公司的新闻稿,这些改进在 "中高频噪音 "方面最为明显。这包括像日常城市街道噪音和人声。

1000XM5的设计与最近的前辈们有很大不同。索尼采用了更圆滑的外观,改用柄状滑块,并将麦克风(现在有八个)移到耳罩的周边。1000XM5还在头带上使用了一种新型的合成皮革,比以前的型号要薄一些。控制方法没有改变:你仍然用轻拍和轻扫手势控制音频,还有一个物理按钮用于在ANC和环境模式之间切换。

 

索尼发布1000XM5头戴式耳机 降噪更好 WH-1000XM5有一个全新的设计

内部组件也有变化。索尼放弃了1000XM4s的40毫米驱动器,而采用了新的30毫米驱动器,据说听起来更自然,"提高了声音的清晰度和低音再现"。对1000XM4的批评之一是它们的低音有时很浑浊,所以看来索尼已经努力用新的模型来解决这个问题。

索尼还强调,通过四个波束成形麦克风和AI降噪算法,改善了语音通话质量。所有标志性的索尼功能--LDAC、DSEE Extreme升频、360现实音频、语音聊天等等--都在1000XM5s上有所体现。

与索尼计划继续销售的WH-1000XM4s相比,这些耳机并没有真正做任何新的事情。但该公司似乎有信心,它们在最重要的事情上超过了过去的1000X系列耳机,如音质、降噪和语音通话。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