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尔推出400G净水器 号称三年免换RO滤芯

发布时间:2022-05-12 15:5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各种净水器正逐渐走进千万人的家庭,呵护饮水安全。近日,海尔推出自然湃系列净水器——霓川。

QQ截图20220512155645

海尔自然湃系列净水器霓川

据了解,这款净水器相比市面上其他的净水器,最大的不同便是对滤芯功能的提升。海尔自然湃系列净水器霓川搭载了双芯五级水处理系统,水源经过pp棉、前置炭、阻垢层、RO膜以及后置碳五层过滤,能够有效过滤重金属、水垢等有害物质,从饮水源头呵护全家饮水健康。后置活性碳棒升级后,可以进一步净化水质、吸附异味、提升纯水直饮口感。

此外,其使用的长效RO膜,即便是在TDS高的复杂区域,也能够深层净化不堵膜。创新阻垢科技能够提升滤芯使用寿命,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对出水速度造成影响。根据官方数据,以普通家庭每天用水10L为基数,RO膜最高可以过滤11吨纯水,这也就意味着,三年才需要更换一次滤芯。

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换芯带来的使用不便感,从取下前板、更换滤芯再到盖上前板,仅用3秒即可完成换芯。同时,海尔自然湃系列净水器霓川还能够连接海尔智家APP,时刻掌握滤芯寿命和机器状态,当滤芯到期需要更换时,会自动提醒用户,用户可在APP上一键下单购买滤芯。

除此之外,海尔自然湃系列净水器霓川机身小巧,可以安装在各种厨下空间。在高达66.7%的净水产水率的基础上,制水10L仅需花费0.6元。此外,该净水器采用四腔静音泵,运行期间几乎不会产生噪音。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