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资质+1,移动云服务能力再获国家权威认可

发布时间:2022-04-08 11: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ITSS分会)正式公布最新一批通过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符合性评估的企业名单。作为云计算领域首个权威分级评估体系,也是目前最健全的云服务能力评估体系,ITSS云服务能力符合性评估由工信部指导、ITSS 分会依据《信息技术云计算云服务运营通用要求》等国家标准组织第三方测评机构,围绕云服务中人员、技术、过程、资源、性能等关键环节进行严谨的、全维度的评估和认证,对推动提升云服务能力有重要指导性意义,也为用户选择云服务商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据了解,移动云在本次ITSS符合性评估中顺利通过“SaaS服务二级认证”,继取得ITSS符合性评估私有云基础设施服务二级认证、公有云基础设施服务二级认证、运行维护二级认证以后,又拿下一个重量级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符合性评估资格。屡获国家权威认可,移动云在人员管理、技术实力、运维水平、服务能力和安全可信赖等方面,可谓全面开花。

据官方最新对外透露的数据显示,为满足客户多元化用云和新兴业务场景需求,移动云目前已自主研发230多款全栈产品,涵盖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完整板块。其中,SaaS应用产品多达50余款,云桌面、云空间等产品均已收入过亿,成为SaaS应用标杆产品。

同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为行业高质量赋能为动力,基于业务拓展、产品补齐、资源扩充等综合考虑”,移动云自2019起推出并不断升级万象计划、开放SaaS生态,携各家所长共赢数智机遇。截至目前,万象计划已引入合作应用1300+款,其中收入达千万级的SaaS产品超100+款,业内领先。

开放云市场收入快速增长的背后,也是移动云综合竞争实力不断提升的体现。2022年,是移动云“三年进入国内云服务商第一阵营”的加速冲刺之年,目标的实现离不开产品能力的不断深耕、技术创新的实力加持,以及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一个个实例,期待这朵“国家云”未来在赋能数字中国建设中,交出更加亮眼的“成绩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