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米入股国产芯片公司 致力高端芯片设计销售

发布时间:2022-04-08 10:5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4月8日上午,天眼查APP显示国内芯片设计厂商尊湃通讯(南京)有限公司发生了工商变更,小米关联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为其新股东。

小米入股国产芯片公司 放眼于高端芯片设计

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创始人来自多个顶级芯片大厂,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设计、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的制造、销售等等,是一家以高端芯片设计为主的高科技公司。

尊湃通讯之前曾发布过路由器WiFi 6 AP芯片,该芯片采用了台积电28nm工艺,是一颗面对当前需求量最大市场开发的芯片,拥有3Gbps(3000Mbps)的理论最高传输速率,是WiFi 6在2X2 MIMO 设计下的最高传输速率,将在今年四季度实现量产。

小米入股该公司后会不会给业界带来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