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调整会有阵痛,一切为了未来

发布时间:2022-04-07 18:05        来源:飞象网        作者:

结构调整势必会面临“阵痛期”,但前提一定要明确,长期发展方向是致力于做好游戏内容。

面对WIN NFT HORSE本期的经济模型与参数调整,应该首先要明白所谓链游带有游戏属性,但Play to earn的前提是play,游戏内容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并不能完全当作一个稳赚不赔的投资,当然这个世界上压根也不会有什么稳赚不赔的投资,这点相信所有成年人都有所了解。

其次官方和玩家之间的关系并不是雇佣关系,并不存在所谓欠薪和欠血汗钱的问题。在游戏上线之初,官方通过早期出售优惠价盲盒,限时3倍收益,高额赛季奖励等丰富的福利活动让早期玩家享受到了游戏红利。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出现了一批所谓职业的羊毛党,成天通过寻找游戏漏洞来撸羊毛获得不当得利,这款游戏上线至今,项目团队虽已亏损数千万,但是这并没有阻碍其做好游戏内容的决心。

基于经济模型和投放的调整,在游戏行业实属正常之举,面对BUG即使诸如王者荣耀这样的游戏在运营过程中也不可避免,这样的做法也是尽可能减少用户的损失。

经过这轮调整,也许会让用户在短期内感觉阵痛,但从长远看,更是为了更多玩家可以长期的和赛马一起成长共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