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疫情期间可免费退改还 神州租车全力保障用户权益

发布时间:2022-04-06 17:25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近日,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之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应对疫情带来的行程变化,神州租车在全国启动疫情应急机制,全力保障用户权益。同时,神州租车还将无偿向全国防疫救援机构和媒体提供防疫用车,助力一线人员的抗疫工作。

根据应急机制,用户预订或者租用车辆之后,如因取车网点、车辆或者还车网点所在地区升级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用户可相应享受免费退改订单、免除无法用车期间的车辆租金、免费异地还车等暖心服务,方便用户随时调整出行规划。

另外,全国各地防疫救援机构或媒体,如有防疫用车需求,可随时拨打神州租车全国24小时电话(400-616-6666),神州租车将无偿提供用车,全力协助防疫工作。

神州租车一直密切关注全国的疫情防控形势,积极配合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并且在第一时间更新相关用户保障服务,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在此,神州租车提醒广大用户,出行前请及时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疫情防控形势,合理安排行程,加强个人安全防护,确保出行安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